DSC02435.jpg

1972年開始營業的Savoey上味泰在泰國曼谷其實有許多分店

而在到泰國之前朋友一直推薦一定要到泰國吃咖哩蟹

Savoey上味泰的招牌菜就是"咖哩螃蟹"

雖說當初我的行程裡有安排Savoey上味泰,但並不知道其實住宿的附近其實有新開的店

剛好在搜尋推薦泰國料理時找到Savoey上味泰

只不過當天抵達時已經餓到不行腦子也不管用,直接挑自己愛吃的來吃

DSC02433.jpg

走進店內會看到這巨幅插畫人物,我在離開時才想起這好像是我行程安排的其中一家美食店><

這家店其實在terminal 21裡生意算是非常好且常常客滿

建議大家要來吃記得錯開用餐尖峰或提早到比較不用等

DSC02406.jpg

當天我們因為太餓一整個亂點><

想說也點跟台灣泰式料理不太一樣的....

點泰式炒米粉味道頗為入味

DSC02401.jpg

這道水果入菜的拌菜內有炸蝦、哈密瓜、蘋果加上酸甜醬汁一起拌炒

原本以為這是一道涼拌菜,當菜上桌一夾入口才發現其實是熱的^^

水果的甜與醬汁的微酸微鹹口感搭起來頗為開胃

當然要說清淡拌菜當然不是囉!!其實只比一般重口味再稍微清淡一點點

DSC02412.jpg

炭烤豬肉+糯米飯,純屬好奇想吃吃看泰國的糯米飯是什麼味道而點

炭烤豬肉味道其實與台灣泰國菜料理差異不大

糯米飯則是朋友想吃點來試試看

DSC02423.jpg

接著炭烤肉串上桌同樣也是重口味

此時我不禁懷疑泰國有非重口味的料理嗎??還好還有切片黃瓜可搭配吃

當然肉嫩入味沒話說

但我強烈建議若是來吃合菜記得點白飯,麵點就免了吧

因為重口味太下飯^^

DSC02407.jpg

差點漏掉泰式涼拌青木瓜,這道看似清淡其實味道也頗入味的青木瓜

當初會點也是想知道在台灣的泰國菜是不是都變成台味泰式料理

這只是我們抵達泰國的第一餐也是第一次點泰國的青木瓜

在吃的同時我想說是不是這家店做的比較鹹,結論是上味泰青木瓜味道還頗重的

不屬於清爽口味喔^^

DSC02427.jpg

還記得上味泰的招牌菜嗎??咖哩蟹~第一天完全不記得這家有名的是咖哩蟹阿><

直到晚上回去才發現,難怪入店左手邊一堆螃蟹待價而沽阿

直到最後一天我仍然沒吃到咖哩蟹

因為我朋友腸胃已經出狀況阿

上味泰的泰菜味道真的很不錯生意也很好,有機會來吃的朋友記得一定要點咖哩蟹

當然人多好點餐,我們才兩個人光是當天點的分量早已超過我們胃能裝載的容量

DSC02435.jpg

Savoey上味泰海鮮餐廳

add. Terminal 21百貨 5F

URL. www.savoey.co.th/terminal-21-asok

99off.jpg

HORIZON赫徠森 已有71國家wifi機可租借(日、韓 租借WIFI 每日99元)

使用Hi KOREA預約網頁預定,即可享有比官網更優惠的價格(機場免費取機/還機 輕鬆又方便)
填寫資料記得輸入"經銷商代碼:HIKOREA"
另外也可以透過以下專屬連結網址,點選後直接下單,代碼就會自動帶入不須另填,可以避免填寫錯誤喔。
 
專屬訂單連結:
https://www.horizon-wifi.com/index.php?prog=products&item=step1&favourable=hikorea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