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63.jpg

話說2019年想一個人獨遊,有溫泉又有郊區又可逛街,大阪真的是首選

京都、奈良、神戶、有馬全部都去過,那還有哪裡可以去

旋風式的三天兩夜,第二天我選擇到宇治半日遊,怎麼是半日呢??

我太想逛街還是想要回大阪好好逛逛

從大阪難波搭車到宇治交通非常方便,加上我買京阪電鐵/京都大阪一日券,

若想隨時下車也很方便且價格光是去宇治就超級划算,

從大阪難波到宇治中間只需換車取票,接著一路搭到宇治也無須擔心迷路

加上日本給人安全感獨遊怎麼感覺像是搭車到新北市一樣的自然~偷笑中

DSC02265.jpg

抵達宇治站之後,當天天氣好到爆好在防曬帽與傘和遮陽外套都準備好

從宇治站走到宇治老街約15分內可到達,中間會先經過宇治橋天氣好風景好,當然心情好囉

DSC02263.jpg

宇治橋頗長橫跨宇治川,我有點較晚出門太陽其實已經日正當中,眼前的景象是我在橋上隨手拍的

比起京都觀光客量,宇治的觀光客真的少很多對於想要真的了解在當地風土民情,

其實觀光客少還是有其優點

DSC02259.jpg

宇治橋接近老街的入口處有一座雕像則為日本歷史人物豐臣秀吉的夫人寧寧雕像,

至於歷史部分有興趣的可去搜尋一下

DSC02214.jpg

宇治老街並不長若是走路不逛15分內大概就結束囉!

宇治老街兩旁有一些店家專賣宇治茶、餐廳、伴手禮店

特別是來此參觀平等院」之後會順到逛一些這邊商店,宇治知名店家中村藤吉、伊藤久右衛門在這都有設店

DSC02256.jpg

DSC02251.jpg

眼前是中村藤吉平等院店,這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茶等著挑選

中村藤吉平等院店旁邊巷子還有一間中村藤吉餐廳,餐廳內不但可看著宇治川用餐餐點也頗受好評

DSC02244.jpg

雖說我一個人來,想說應該即使碰到假日也應該可順利有位子可進入用餐吧

沒想到真的是太熱門,已經到了下午兩點還要候位

時間不夠多的我就在別間餐廳吃飽後,跑來這邊買一杯抹茶霜淇淋過過癮

這算是另類的到此一遊嗎??

DSC02222.jpg

DSC02227.jpg

宇治茶另一間名店伊藤久右衛門在這店面比中村藤吉更大

當初我是先看到伊藤久右衛門買完才發現中村藤吉,愛買伴手禮的我~只好中村藤吉少買一點

建議想購買伴手禮的朋友,可先逛再決定買哪邊?或者兩家名店都買

其他宇治老街上茶店也很不錯喔

DSC02215.jpg

宇治老街是通往平等院必經之路,

來這的人通常會逛完平等院後來此逛逛用餐

DSC02219.jpg

宇治老街上伴手禮店

進去逛才發現其實還挺好逛,誰叫日本的東西這麼好買呢><

DSC02217.jpg

DSC02218.jpg
磁鐵杯墊都充滿日本味,另外還有一些小物也很不錯

宇治老街

體驗_アクティビティ_1400x1167.png

享受各種日本<完美行體驗>

交通票券 / 各種體驗 /溫泉住宿/ SNOW(滑雪)/線上免稅品購物

wigo.jpg

Wi-Go與hikorea網路分享器/SIM優惠合作

"Wi-Go "wifi機可租借( 韓國 租借WIFI 每日120元日/ 日本 租借WIFI 每日130元)
使用Hi KOREA預約網頁預定,即可享有比官網更優惠的價格(機場免費取機/還機 輕鬆又方便)
填寫資料記得輸入"經銷商代碼:kellyGO"

另外也可以透過以下專屬連結網址,點選後直接下單,代碼就會自動帶入不須另填,可以避免填寫錯誤喔。

WiFi機訂購的優惠專屬連結:https://wi-go.com.tw/ta/kellyGO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