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41.jpg

雖說泰國曼谷不是我第一次來,但第一次到訪是跟公司旅遊來那也是N年前的事情

這次與朋友兩人泰紓壓旅行,當然不能少我最愛的SPA慰勞一下自己疲憊的身體

原本想選中價位的SPA體驗就好,但我們實在太晚選訂時間想定已經額滿

既然如此那麼就選中高價位的Divan享受一下泰國SPA尊榮服務吧

10月到訪泰國正好也是梅雨季,我們是自己搭車到最近BTS Nana等候接駁

剛好碰到下大雷雨真是無比誇張的大....大到街上的雨呈現碰到電線桿往上衝向小波浪的情景

這一點都不誇張...如果接駁範圍在Divan的接駁車範圍內建議給他們接送吧(免費接駁)

 

Divana Nurture Spa 

kkday 訂購預約

 

DSC02445.jpg

入內前會經過的庭園,而這裡在進入店內後可透過落地窗看到眼前的這樣畫面

不知為何我覺得真的還蠻療癒

DSC02450.jpg

DSC02436.jpgDSC02438.jpg

 

在風雨中我們抵達Divan,走過庭園入內後店內的陳設果真讓人已經感受到舒適與放鬆

坐在這服務人員會先送上茶水請你填上相關資料,

方便等等按摩時須注意與需加強需要避開的部位

右邊照片的香氛味道則是我們當天選擇的精油SPA可選擇的香味與精油

我比較不愛被折來折去的泰國古式按摩,因此我選擇精油SPA+藥草球

純屬個人愛躺著不動懶惰的習性^^

在挑選之後隨即到SPA包廂(若與朋友來記得可選在同一間包廂避免被打散)

這次選擇"上班族紓壓方案"

體驗時間:120 分鐘

體驗項目:足浴浸泡、頭部背部和肩部舒緩按摩、深度休眠按摩、Phikat Bua 熱敷

體驗介紹:特別針對上班族長期累積的疼痛而設計的一套綜合療程,

解決長期背部、肩部、頭部的酸痛,替平時忙碌的您提供完善的修復。

其實真的還挺舒服我朋友則是可被按到睡著^^

上班族紓壓方案身上都會有剛剛SPA精油,為身體更容易吸收精油建議是不要清洗

只是我們不太了解後來又怕精油油膩膩就洗掉啦

SPA包廂內有淋浴間想清洗不用擔心,而這部分不會算在按摩的時間內^^

DSC02465.jpg

DSC02442.jpg

SPA結束後回到休息區,這裡的桌上擺著Divan護手霜讓客人體驗也能選擇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不過價位當然比起常買的韓國美妝,這的護手霜價位就偏高一些

Divan香氛也很有人氣,對於喜歡香氛的人可來試聞一下泰國香氛

我個人覺得泰國香氛味道比較濃豔,清新味道的香氛反而較少

當然香氛都屬個人喜好建議自己來親自試聞囉

DSC02453.jpg

在按摩舒壓SPA過後,店內服務人員會把水果放上讓可以休息一下

等接駁車與看是否要採買香氛商品

DSC02478.jpg

Divana Nurture Spa 

kkday​​​​​​​ 訂購預約

​​​​​​​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