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4.jpg

如果問我對於西班牙馬德里的印象是什麼??

我肯定會回答好吃的韓國料理,國外待久總是會懷念家鄉味

但我在西班牙與葡萄牙的日子,我跟朋友都是只有一餐外食另外兩餐我們都是自煮

家鄉味對我們來說不算特別想念,而是想念韓國料理~

那辣的開胃的料理,當然讓人十分想念囉

Opera韓食堂就位在馬德里皇宮附近不難找,不過這裡有接韓國旅行團團客,

若碰到有預定的韓國旅行團客,用餐時間非正常時間要等到一點半左右

團客通常吃完就馬上離開這點不用太擔心

Opera韓食堂的韓國料理味道就如同在韓國當地吃到一樣道地,

比台灣許多韓國料理道地多了

DSC06282.jpg

Opera韓食堂餐廳內裝潢很特別吧! 我跟朋友想說應該是當初頂西餐店,不想花太多裝潢費用

才會有這樣西式畫作與有點韓式裝潢合在一起吧

當天剛好團客走沒多久,因此桌面上還看到正在整理的模樣

馬德里當天天氣並沒有很好,朋友想喝熱湯恰巧我們走到皇宮路上看到這家,

因此兩人打算就皇宮參觀完就來這裡吃飯吧

好久沒講韓文在馬德里派上用場,詢問店家後知道要等團客用餐完才有空位

於是我們就就在斜對面咖啡店喝咖啡順便等位子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DSC06278.jpg

在點餐完店家就送上韓國小菜,這是店家自製且給小菜一點不馬虎喔

蛋捲 、菠菜 、另外一樣我知道是甚麼但忽然想不起來的青菜,對於在韓國生活與常跑韓國的我來說

這的味道真的蠻道地的,連同行的朋友也是這麼覺得

小菜吃完可以續沒有加錢^^

DSC06291.jpg

道地的泡菜店家自製,好吃到我們想打包回我們住處吃

我們去年到歐洲之旅最大敗筆是忘了帶各式各樣的辣椒醬,當能吃到韓國料理時才想到

對~就是差這味道

DSC06288.jpg

由於我們是兩人用餐,只點兩道菜一道是韓國烤肉就是眼前這道,

另外一道就是辣牛肉湯

這道韓國烤肉其實份量很大盤,相對來說在歐洲吃韓國菜這價位是比台灣高一點點

只是份量大到我們兩個人吃還有剩一點

肉Q完全道地韓國烤肉做法超開胃,對於害怕青椒甜椒的我來說

還好這裡的甜椒青椒味道沒太重,不然這道我可能無法吃下去

我超怕甜椒跟青椒

DSC06295.jpg

韓國辣牛肉湯其實是辣牛肉絲湯,這道比起我在韓國吃的顏色稍微淡許多

算是走有點清淡路線,如果是韓國當地的會比較濃郁

雖說如此這道湯品其實味道還是不錯

算是偏小中辣,對於敢吃辣的人來說真的是小意思

DSC06297.jpg

看得到牛肉的辣牛肉湯

這碗湯也很大碗到最後我們兩個小鳥為因為吃不完,我詢問老闆可以打包嗎??

老闆娘很樂意幫我們打包,當晚我們就把辣牛肉湯+泡麵煮了辣牛肉湯面吃掉啦

一樣好吃一樣很韓國,可以想像嗎?在國外吃到道地韓國菜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

感謝到處都有韓國人阿

DSC06299.jpg

這樣可以看得到份量到底有多大,也可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吃不完帶回去吧

如果有機會來這,又吃膩歐洲菜想吃點韓國料理真的可以來這吃

老闆娘很親切喔

DSC06306.jpg

這裡菜色其實還不少若人數多

照片上的時間是營業時間,西班牙比較晚吃飯

Opera 韓食堂 FB

add. 28013 馬德里 Calle Arrieta, 5

open.pm13:00-16:00 pm19:00-22:00

 

 

99off.jpg

HORIZON赫徠森 已有71國家wifi機可租借(日、韓 租借WIFI 每日99元)

使用Hi KOREA預約網頁預定,即可享有比官網更優惠的價格(機場免費取機/還機 輕鬆又方便)
填寫資料記得輸入"經銷商代碼:HIKOREA"
另外也可以透過以下專屬連結網址,點選後直接下單,代碼就會自動帶入不須另填,可以避免填寫錯誤喔。
 
專屬訂單連結:
https://www.horizon-wifi.com/index.php?prog=products&item=step1&favourable=hikorea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