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02.jpg  

鬥牛士brunch原本就在我口袋名單裡...
只是一直找不到咖一起去,況且既然是brunch當然想要假日早上去...
沒想到還沒成行卻在FB看到一則消息10月份每週一買一送一,心一驚!!這麼好的消息快去發落一下有沒有人可以一起來去吃好料??
其實週一是上班日要找到能準時下班的朋友還真的不容易,好不容易約好可以一起去的朋友竟然跑去帶團(誰叫她是導遊嘞><)
只好臨時再好別的朋友前往,好加在還是有受到老天眷顧...終於還是成行了!!

DSC_1807.jpg  

鬥牛士brunch位在長安東路靠近遼寧夜市,不過千萬記住它在二樓喔!!雖然我記得它在二樓但是我卻走過頭差點找不到這家店><

心想是鬼擋牆喔!!怎麼沒看到???其實入口標示沒有很清楚啦記得認真看

DSC_1796.jpg  

入內後裡面空間蠻寬敞,由於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隨手拍幾張....

雖是木製桌椅但這裡的椅子有加軟墊坐起來挺舒服的...

DSC_1808.jpg  

雖然是買一送一但還是不能亂挑,小姐我沒做功課就跑來了!所幸朋友有做功課偷偷的說:早午餐比較划算喔...噓!千萬別說是我講的><

照片上的是排餐^^

DSC_1734.jpg  

入坐後的兩杯白開水,不知道是不是怕客人喝錯對方的水??怎麼我的沒有薄菏葉嘞???

DSC_1736.jpg  

點餐完先送上早午餐的濃湯與果汁,今天都是濃湯沒有比較清澈點的湯類!當天的濃湯有玉米濃湯&南瓜濃湯,

而果汁是西瓜汁~不過我覺得果汁還是柳橙或蘋果汁感覺比較對味耶><

雖是早午餐,但濃湯也不馬虎料挺多的裡面還喝的到雞肉末...記得加胡椒比較好喝..雖然味道普普啦!!

DSC_1753.jpg  

僅接著今天的重頭戲來了!骰子牛肉的brunch

鐵盤內還有炸馬鈴薯塊與鐵盤炒香菇,搭配黑胡椒醬味道很棒^^

DSC_1756.jpg

雜糧麵包.法式蛋捲.沙拉與乾果麥片優格

說真的這樣份量的早午餐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多...我還是盡量吃到剩少一點,後來都用刪除法來吃東西><

每樣都很美味但胃只有一個很難塞下這麼多美食阿><

特別說一下法式捲蛋內吃的到番茄塊與淡淡的奶油香,半孰的法式捲蛋軟嫩不會太乾口感真的很不錯

乾果麥片優格呢?優格味道不錯,但木製湯匙配取優格其實有時有點太乾澀,每次嚐優格感覺嘴巴好像在洗木頭都吃到木製湯匙的乾澀...

DSC_1764.jpg  

朋友的早午餐內配料...與我的不同的部份她的是烘蛋^^

DSC_1771.jpg  

來張團體大合照吧~~這樣一個套餐!!真的會很飽~對我來說這應該是兩餐的量^^;;

DSC_1779.jpg  

餐後的飲品~因為自知吃了太多油膩的東西加上是晚上就點熱茶去油膩囉!!


整體來說鬥牛士brunch環境還不錯餐食也OK,假日來此悠哉吃早午餐感覺其實還不錯啦!

可惜我們來的是晚上隔天還要上班><

雖然我們是買一送一特惠來吃,但店家的食材份量沒有因為促銷減少!!可說是誠意十足...

我的骰子牛肉的brunch原價是329 但因為朋友點的餐是399比較貴,平均後一人附236(收取金額較高的餐點費用+兩人服務費)

但我還是吃的很開心...畢竟有賺到的感覺^^

 

鬥牛士brunch

add.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

tel.02-2740-6660

ps.google地圖標示錯誤!!鬥牛士brunch是在遼寧夜市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