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d0535c2fcb1.jpg

 首爾夯的程度從陸續有許多航空公司都有開航班飛首爾就可以略之一二,而在今年四月清明節前夕因為臨時決定到韓國取材打算用最省錢的方式飛一趟首爾,所以我開始認真的看起開航沒多久的"松山-金浦"對飛的廉價航空價格,考量我是不是要飛一趟過去??

相信大家應該對於機票&機位在連續假期(價格)都會狂飆多與沒有機位都有過心在淌血的經驗,不管是否是廉價航空機票與機位與一般航空同樣也會跟著調漲!但價格會比一般航空在親民一些(這指針對飛韓國的易斯達與德威喔)
151d05362e2ba7.jpg  

首爾夯的程度從陸續有許多航空公司都有開航班飛首爾就可以略之一二,而在今年四月清明節前夕因為臨時決定到韓國取材打算用最省錢的方式飛一趟首爾,所以我開始認真的看起開航沒多久的"松山-金浦"對飛的廉價航空價格,考量我是不是要飛一趟過去??

相信大家應該對於機票&機位在連續假期(價格)都會狂飆多與沒有機位都有過心在淌血的經驗,不管是否是廉價航空機票與機位與一般航空同樣也會跟著調漲!但價格會比一般航空在親民一些(這指針對飛韓國的易斯達與德威喔)


廢話不多說來認真介紹一下這家航空吧!!
目前飛"松山-金浦"廉價航空就屬"易斯達Eastar"與德威航空,而這兩家航空在今年四月中也合併飛航,之前是易斯達每周飛2.4.6(也就是搭乘易斯達就必須挑選2.4.6回台灣)至於1.3.5.日就是德威的時間點(但目前已經合併飛航就沒有這些問題囉!!)

飛首爾的廉價航空票價不廉價?
易斯達Eastar與德威都屬於廉價航空,但最初期很多人可能都會被票價有點嚇到覺得怎麼飛首爾的飛機,廉價航空票價不廉價??這種印象存在!!當初其實我也是這樣想!!不過當深入了解下列原因改變我的印象!

以易斯達Eastar來說
1.常常會有特惠機票(例如票價只需NT$6000(含稅)等超低價)機票價格親民許多^^
2.手提行李7KG
託運行李20KG(與一般航空公司一樣(沒有因為是廉價航空就扣東扣西,什麼都要多收錢$$$)
3.機上提供開水與果汁(免費)相信搭過廉價航空的人都知道,若是其他廉價航空這些都是要$$$的

kelly搭乘易達斯的心得報告

151d0535969a1e.jpg  

A.機位舒適感
在我搭上易斯達的第一件事情我瞧的是我的坐位是否因為是廉價航空而有變小且坐起來不舒適的感覺
答案是似乎還好,我的腿也不像坐一般廉價航空沒辦法伸展的感覺(我的腿有稍微長一點點,有些廉價航空我只要稍微向前坐5~8公分)膝蓋直接碰到前面的椅背

  

151d0535e09f79.jpg   


B.廉價航空的飛機
易斯達飛機算是較小型的飛機,但機艙內有用心規劃喔!每台易斯達Eastar的機艙都有不同主題的機艙貼畫,對於想要旅行放鬆心情的人來說,的確有達到效果!至於小飛機有些人怕會晃的很厲害,其實我覺得若碰到亂流搖晃與一般航空飛機程度似乎是差不多(純屬個人感受)...

 151d053602ac25.jpg

 

C.機艙內的服務
雖說是廉價航空但服務一點都不打折,且認真工作專業的程度與一般航空公司空姐相同
ps.為何我這麼形容呢?因為我曾搭過其他的廉價航空,空姐跟空少在機艙內像是走自家客廳一樣的自在沒事可做的樣子,也搭過一上飛機就很認真工作促銷自家商品(免稅品.餐飲)從頭到尾三不五時就廣播一下,好像不給旅客安靜休息環境(從上飛機一直囉嗦到快降落)我只能這麼形容他們真的很認真的促銷自家商品>"<

151d05364a6ac5.jpg  

D.機上的雜誌&機內安全手冊
認真說是給韓國人看得,不過看不懂得人看圖片也會看得很開心,我就覺得這些雜誌挺好看的(雖然我看得懂一些韓文)還有免稅品購買目錄

 151d0536684045.jpg  

E.機上提供免費的開水與果汁(千萬別客氣想喝就說吧)但是要喝咖啡要付費喔!!我後來自我解讀是因為韓國人愛喝咖啡,所以要賺錢就要賺咖啡錢^^


ps.對於常常飛首爾對於$$$很計較.對於航班時間點很在乎.對於時間也分秒必爭的人或許可以選擇搭乘松山-金浦對飛的廉價航空


順帶先提...[松山-金浦對飛]
好處

松山機場來說
1.減少車程時間
對於住在台北的人來說其實挺方便的,對於我來說是更方便,我居住的地方搭計程車到松山機場不用十分鐘!
2.出境檢查速度快

PS.若是說什麼樣的缺點呢?應該是免稅店逛起來沒有FU都小小少少的...還有少了出國的感覺吧!!

到達金浦機場來說
1.入境審查快
2.金浦機場在首爾市內到達旅遊住宿地的時間相對節省不少

剛好kelly去韓國的時間,就是在南北韓被台灣媒體形容關係特別緊張的那個時間點,因此這篇發文才會延至到現在才寫!!

 易斯達Eastar
Jet航班時間(現在與德威航空t'way共同飛航)
易斯達航空 ZE888 松山-金浦
13:50 - 17:30
易斯達航空 ZE887 金浦-松山 11:10 - 12:50


易斯達航空(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