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9.jpg

初次到訪玟玟&玫玫cafe的歐式早午餐

我很習慣閒晃如果天氣不熱的話...

這間店就是閒晃晃到的...距離我的生活圈也不是很遠...

吃膩美而美假日也想優閒吃一下早餐的我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一個人假日的早上散步慢慢晃到玟玟&玫玫cafe

剛開始我其實很怕這裡沒有提供一個人用餐,畢竟是咖啡館又知道他們其實生意挺好的(來之前先咕狗過了)

我還是推門進去了~~入店後發覺真的生意很好,店內的人幫我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從此之後我只要假日有空來這都自己坐在那邊

玟玟&玫玫cafe開店時間挺特別的早上7:30~17:00(周一公休)

這的麵包都是玟玟&玫玫這對雙胞胎老闆娘製作的,店內也有賣喔!!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很貪心的點了歐式早餐內含(雜糧麵包.炒蛋.水果)還有一杯無限享用咖啡或紅茶

店員詢問我是否要自己挑一個麵包,我回答沒關係都可以

當我看到我的早餐端上桌時,看見店家準備的奶油與柚子沾醬與一般盒裝奶油與果醬不太一樣時,心中默默的又多加起分

這得炒蛋是使用有機蛋,所以蛋黃呈現橘黃色,當然若是炒蛋也是橘色的吃這的歐式早餐炒蛋特別不一樣,炒蛋內洋蔥絲+洋菇片+火腿片下去拌炒,

吃起來口感更是棒不用加調味醬就能吃出天然的提味

說真的吃完一客歐式早餐就不用吃午餐了!!早上九點吃的話可以撐到下午三四點...

我的假日如果有來這吃通常是這樣過一天....

我喜歡在這吃早餐很悠哉的滑著手機看資料,有時帶本書到這邊看

邊吃邊看享受我的假日用餐時段

或許是平常壓力很大有時這樣悠哉吃早餐獨處時間,讓我覺得我想要的就是這樣的優閒的感覺...

店裡也有許多家族聚餐看到老闆娘熱情的跟客人打招呼

特別一提我很喜歡這得司康,不過最近兩次似乎都沒看到它蹤影,也很愛這裡的香蕉戚風蛋糕...我覺得很好吃^^

DSC_0067

我第一次到訪吃的餐點

DSC_0118  

酥皮炒蛋(真的名字我忘了><)

DSC_0123  

法式吐司早餐

DSC_0570  

美式早餐(可選吐司或麵包(麵包要在加價)

DSC_0580  

玟玟&玫玫cafe烤雞腿餐

DSC_0581  

焗烤咖哩雞麵

 

DSC_0671.jpg  

高山香菇炒雞飯~這也很夠味(配上溫沙拉)

DSC_0674.jpg  

店內景&我的高山香菇炒雞飯^^

DSC_0675.jpg  

 

玟玟&玫玫cafe

add.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號

tel.02 2517 5786

open.7:30~17: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