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59.jpg

我周遭的甜點控真的很多,每次找我都是吃甜點居多即使我非螞蟻人還是陪著去,

甜點給人的感覺是幸福的…生活中總需要一些幸福感,總之甜點開吃囉!!

德樂咖啡位在民權西路站附近,出捷運站過馬路約5-8分鐘內可到,地點很好找但外觀很容易錯過,

德樂的店外觀非常低調若非朋友介紹,我還真不知道這藏著一家咖啡店

DSC04330.jpg

 

入店後店內的裝潢的確吸引我的目光,簡約、低調、樸實是我對這裡第一印象,木製靠牆的長板凳與隨時可移動木製的小桌,

讓店內在客人多時運用上變得更靈活

先到點餐檯店家直接拿出小平板與飲料單告知我們可先入座後再行點餐,飲料單上有各種品項咖啡與茶點價位,

早已習慣喝美式的我飲品毫不考慮直選黑咖啡,甜點呢?看著平板裡的照片卻不知道餐點名稱每個甜點都讓興起讓人點購的慾望,

只是摸不著頭緒是這甜點叫什麼名字?是用什麼做的?

忍不住當然是拿出自己的手機看著店家FB介紹,本日甜點有_________請填空^^

同樣的甜點價位要到櫃檯點餐才會知道,吃過這麼多猜一下甜點價位果然被我猜的準準準,

德樂的甜點商品照其實拍得讓我很心動每個都想點,礙於每次吃吃喝喝這樣花費不少與友人合點一個甜點

DSC04354.jpg

DSC04334.jpg

德樂的桌椅擺設很特別!或許我看多韓國的咖啡店獨特的陳設方式,覺得其實與韓國一些咖啡店差異並不大,

這裡的木製椅都是長板等全部靠著牆,可隨時搬動的長型木製小桌在有客人來時才會放置長板凳前方形成一個T字形,

朋友轉述這裡的木製椅很多人說不太好坐,剛開始我的確也很不習慣其實因為是靠牆90度不合乎人體工學當然是不好坐,

此時我不禁又想起電影侏儸紀講的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確啦!

換個方式側坐就可以好一點,但對於屁股沒肉的我坐長板凳屁股好痛啊><

DSC04303.jpg

這裡的小桌與椅子剛來的人覺得很不方便用餐,不過已經韓國咖啡店用餐模式也就不覺得不便

相信店家自己也有顧慮到才是

一杯黑咖啡一杯冰拿鐵與壯壯戚風伯爵茶片烤蜜蘋果,我其實很喜歡戚風蛋糕德樂的戚風第一眼外型就很吸引我,

當天點的戚風伯爵茶片烤蜜蘋果,戚風蛋糕上淋上店家特調醬上頭的烤蘋果片如同裝置藝術般的在戚風上跳舞,

如同藝術品般的蛋糕賞心悅目的外表更期待蛋糕本身的味道

DSC04323.jpg

德樂的戚風濕潤度較高甜度也稍微多一點點,配上咖啡剛剛好柔軟的蛋糕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這裡的其他款蛋糕也讓我充滿想點購的慾望,不過礙於中餐吃飽沒多久其他就留著以後來選擇

若要以目前吃過許多甜點店來說德樂的戚風應該可排第二名,第一名當然還是目前暫時熄燈準備搬家的時常在這裡

DSC04325.jpgDSC04358.jpg

terra coffee 德樂咖啡

add. 台北市承德路三段12號

tel. 02- 2599-7063

open.am08:00~18:00(周三公休)

怎麼去?民權西路站一號出口往承德路方向走約5-8分鐘(請看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