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55.jpg



從不知道距離我這麼近竟然有一家歐洲鄉村風格的小店,無意中看到網路介紹當然要來附近找一找
吸引我的目光的是這潔白的外觀簡單的擺設,許多人來這都忍不住跟店門合照一下
其實這裡我來過三次,這樣應該可知道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



DSC09858.jpg

店內的陳設很簡單卻很有歐洲的鄉村味道...走進這就有這樣的感覺
為不妨礙別人角度並沒有取得很美,但從我坐的位子看這裡其實感覺真的很味道
等餐的同時跟朋友聊著還蠻幸運裡面還有座位...晚來的可能就要在門口等候囉

 

DSC09872.jpg

 

第三次到訪時甜點控的朋友與我,可是點了三種甜點
彼濃的人氣甜點我幾乎應該都吃過囉!認真說這裡的甜點還蠻對我的胃口

 

DSC09889.jpg

珍珠糖粒小泡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有點孰悉的味道卻很難形容
後來我們的結論是有點像義美小泡芙,但又比義美更好吃N倍
價格不高的珍珠糖粒小泡芙,有一種讓人很難拒絕的魔力



DSC09884.jpg
 

經典香草焦糖布丁
這陣子布丁似乎很流行...手工布丁的多些蛋香滑順的口感...
有種新鮮吃的到的感覺
相信若小朋友來吃應該會很喜歡!


DSC09876.jpg
 

草莓奶油蛋糕
價位略高的草莓蛋糕使用新鮮草莓加上季節限定,成為冬天必點甜點
滑順的鮮奶油不會死甜也不膩口配上草莓薄片與戚風蛋糕體,叉子切下同時即可感受到蛋糕的Q彈
曾在麵包店打工過的我,對於新鮮蛋糕口感記憶中的味覺還沒遺失
這的蛋糕是新鮮的^^


DSC09897.jpg
除了第一次到訪是喝咖啡外,後面幾次都是點紅茶配蛋糕
熱茶配蛋糕似乎已經成為我來這裡不變得定論
唯獨改變是只要來這,總是想吃不同種類的甜點

 

DSC_6375.jpg
彼儂的甜點裡我最愛應屬栗子蒙布朗,照片僅有當時手機拍攝就將就看吧
不同於草莓蛋糕的戚風蛋糕體
蒙布朗底部使用的有點類似派皮口感,吃起來微脆配上栗子餡真的超好吃
就是這個很像毛毛蟲的"栗子蒙布朗"
不過...也是季節限定~想吃請等秋天吧^^


DSC_6372.jpg
朋友點的鄉村蘋果塔不好意思拍糊
外表有著餅乾口感與酥脆內餡則是蘋果醬
,吃的到新鮮的果泥又不至於太甜
我的朋友覺得這款很不錯吃
,不過若光看外表點餐這個應該不是我會點的
蘋果塔外型雖樸實,若不愛戚風蛋糕的朋友可選這款來吃吃看
對於彼儂的甜點光看我去的次數,應該不難發現我還蠻喜歡這裡
至少這的餐點不是那種華而不實,甜點風格應屬樸實美味微甜而不膩口

 

DSC06016.jpg

來這喝茶次數比咖啡多
想吃多點甜點朋友可以點一壺茶一起喝,甜點可以多點幾個^^

 

DSC06041.jpg
 

簡單樸實的裝潢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DSC06045.jpg

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
add.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92巷8弄24號
open.週四~周日Pm12:00~17:00(無法電話預約訂位)
怎麼去?新蘆線行天宮站4號出口(請看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