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3.jpg

早餐也要吃麵~麵食愛好者的我,這次是我二訪遇見美好而就將這兩次用餐經驗一起寫吧!!誰叫我部落格荒廢已久呢
好天氣一早起床不知道吃什?想想那就吃義大利麵吧~此時想起遇見美好的初訪時,覺得這裡的義麵還不錯吃價位上也還OK
穿著家居褲一個人就跑來囉!店家8:30開我九點到這,此時客人還不多店員招呼我挑自己喜歡的位子坐,這得落地窗旁的兩人坐椅就是這次用餐的地方
認真說從店內看這個位子絕對比我照片拍得好看...除了是因為逆光外當然外面雜亂景物也破壞不少畫面
雖說如此一點都不影響天氣好來這一早吃麵的心情


DSC00039.jpg

這裡採取自助點餐在看完菜單後,我挑了水果茶與香蒜雞丁麵,其實原先打算選香烤雞腿麵,
只不過一早懶病發作只想悠閒吃麵根本懶得拿起手啃雞腿而作罷
沒多久水果茶上桌,在點餐時店員詢問是否要去冰,去冰的水果茶喝起來濃淡適中,我想若加冰塊味道會稍嫌淡些...
水果茶內放藍莓、芭樂、鳳梨、蘋果等水果,旁邊還附上湯匙好讓客人邊喝邊可撈水果吃
這麼吃感覺自己似乎也吃到水果的營養>< 
冰冰涼涼的水果茶忍不住讓我一早擁有好心情,加上天氣好心情也好整個就處在悠閒放懶狀態下


DSC00043.jpg

不久後上桌的蒜辣雞丁義大利麵,剛上桌時光看就覺得這應該很好吃,沒錯~~對於熱愛重口味的人來說這道料理的確口味上比較重
洋蔥、乾辣椒拌炒之下這義大利麵沾附店家特調的醬汁味,鹹淡適中至於辣度倒是沒有感受到...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這可能算不辣等級
義麵中的雞丁分量不多卻非常入味,配上法國香蒜麵包更能吃到飽足感
這裡的主餐皆有加價成套餐可選,礙於一人用餐的小鳥味最後我只單點選擇避免浪費食物囉

DSC00058.jpg

誰會像我一早就跑來這吃義大利麵呢?雖說傳統的早餐店也有賣鐵板麵,但此麵非彼麵阿~
對於遇見美好的義大利麵非常合我的胃口,三訪吃麵機會應該是會有的


DSC06618.jpg

初次來訪時是與家人一同來此,當時同樣點義大利麵且是套餐,此為當時加價套餐的濃湯與沙拉
其實沒記錯的話當天來還飄的點小雨喝濃湯頗適合
沙拉的醬汁頗為清爽生菜也很新鮮,喜愛沙拉的人應該還蠻喜歡這得清爽沙拉醬
DSC06637.jpg

當天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對於初訪店家保險最不容易踩雷應該是茄汁海鮮麵吧
果真麵條軟硬度適中海鮮也新鮮,單點一份240大洋也不貴
後面飲品則是冰美式咖啡


DSC06623.jpg
焦糖香蕉法式吐司磚認真說當初是被這焦糖香蕉吐司磚吸引才到訪,也曾為初次用餐務必點的料理
焦糖沾附在香蕉上甜甜的焦糖薄片一咬之下的脆脆些微苦澀感配上香蕉的軟嫩,咬下一口微甜的口感頗為好食
油炸過的吐司磚外皮酥脆很方便一口入口,不過當天吃的土司吃到油耗味事後店家問券上也反映
扣除油耗味應屬不錯的甜點
DSC06627.JPG

我必須說焦糖香蕉吐司配上冰淇淋真的好吃極了
吐司磚沾上冰淇淋微冰又酥脆口感,不用多說應該頗受女生們喜愛,到訪當天還還碰到至少三桌女生聚餐
這裡的早午餐份量也頗大,只不過當天我們想吃甜點而作罷

DSC00029.jpg
這小角落很適合帶小孩的家長或情人坐在很不受打擾的空間

DSC00040.jpg
店里內景這裡的餐具是自取而用餐完餐盤也是自己放置回收台
店家不收服務費少了服務費自己起來走動走動也很不錯


遇見美好Meet Beautiful
add.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6巷11號
tel.02-2501-8292
open.am08:30-pm17:00(公休日請見店家FB)
捷運站.新蘆線行天宮站3號出口直走過行天宮(在行天宮與行天宮圖書館中間巷子進去看見左邊第一條巷子左轉)即可到達
餐點價位.請見店家FB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