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7.jpg  

終於有時間來到娘子炸雞吃現做炸雞囉!娘子炸雞是娘子韓食旗下品牌,

娘子韓食主要賣韓國烤肉只不過這家炸雞在口耳相傳都誇好吃的情況下

只要到娘子韓食內行人通常會點一份炸雞來吃,我曾問老闆說請問炸雞能外帶嗎?

老闆說不行因為沒容器裝,不死心的我又繼續問那我可以自己帶盒子來裝嗎?

也被老闆婉拒說目前還沒克服炸雞外帶的條件,還是建議在店內吃啦!

我想當時老闆應該覺得這個客人很討厭吧? 是有多愛吃炸雞阿

不過終於等到娘子開炸雞店,這次不僅可以內用還可以外帶跟外送,

感覺像是天上掉下來的幸福...(ps.到底是有多愛吃炸雞阿)

在來娘子炸雞店之前其實我已經吃過兩次外送炸雞,這部分等等再提囉!

這次終於抽出時間來店裡吃...跟我有些了解的人應該知道可以外送絕對不會去店裡吃

這次到店內吃當然是想吃現做更好吃的韓國炸雞囉!

有多好吃?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0201.jpg  

半露天的娘子炸雞真的很有在露天喝啤酒吃炸雞的FU,

特別是店家特製的啤酒桌原先是想要讓大夥跟在國外一樣邊吃炸雞邊喝啤酒站著聊天

但考量到台灣人習性還是決定設置椅子讓大家可以坐著聊天,吃的開心喝得開心囉!!

我特別注意到是這裡的椅子是有椅背的...或許有些人不知道因為有椅背坐著靠著才會比較舒服,

但很多餐飲店因為空間或希望翻桌率高就會提供無椅背座椅

這樣客人坐不了多久就會吃完走人...

這裡的椅子真的很舒服啦可以坐著聊天...

根本是像我這種懶惰蟲喜歡靠椅背的人更能舒適吃炸雞聊天

兩層式的獨特餐桌下層可放飲料上層放炸雞還可舒適的靠著桌子跟朋友聊天

DSC00205.jpg  DSC00208.jpg
這裡的炸雞口味共有八種又稱八色炸雞

目前人氣炸雞口味-韓式甘醬、韓式辣味、蜂蜜炸雞、香辣BBQ,

但認真說起來其實有點難選最好的方式

就是找一群人全部吃過一回才能論斷自己喜歡的口味

頗受好評口味乾酪起士、老娘炸雞這部分等等再告訴大家,

在寫這篇時我忽然發現我竟然只差兩種口味沒吃到就吃完八色炸雞

看來應該建議老闆要不要出各集色卡吃完八色可以兌換小雞翅KEY圈(等等往下看喔)~~

這個是我隨便說說的.

在韓國炸雞店最夯的半半組合口味在娘子炸雞也能看見,

另外還有娘子炸雞全套餐組合(一種口味炸雞+雞肉野菜沙拉+香辣薯條+飯捲一份(兩種口味挑一)

只要點炸雞贈送四種小菜水蘿蔔、韓式泡菜、辣拌豆芽、韓式小黃瓜

半半炸雞怎麼點?我建議大家點一份乾式與一份濕式,

如此一來兩種口味差異較大 1.能吃到乾式炸雞酥脆 2.裹醬後的炸雞醬汁吃在嘴裡順口的口感

菜單的另外一半飯捲與飲品部分

人氣飯捲為韓式燒肉、辣味鮪魚,我自己吃過起士鮭魚覺得還不錯


DSC00045.jpg  
一上場就讓店內不少人往我們這桌看,

沒辦法這兩杯又漂亮又炫整枝啤酒瓶插進來能不驚人嗎?

前面這杯紅色是葡萄柚氣泡酒後面則是水蜜桃氣泡酒,喝起來酒味不會很重果汁比例應該比較高...

冰冰涼涼很不錯喝應該會是許多女生會喜歡的!水果氣泡酒還蠻大一杯的...

DSC00085.jpg  
 

韓式小菜上桌!認真說炸雞吃多真的會覺得嘴中充滿油膩感...

此時來幾口韓國小菜不僅又開胃還能去除油膩感

店內的小菜頗道地,特別是炸雞專屬的水蘿蔔泡菜幾乎吃過的人都誇獎,

這次跟我一起去的兩位朋友也是這麼誇水蘿蔔泡菜很道地

另外白菜泡菜與黃豆芽也很不錯微辣重口味很開胃...

DSC00092.jpg  

 

燒肉飯捲-食材與米飯分配平均一點都沒有因為燒肉味道重而搶走米飯的風采,一塊等於一口的份量剛剛好
雖說燒肉在飯捲中比重有點薄弱,但加上飯捲裡的米飯可是抓的剛剛好
雖說有附高麗菜絲跟沙拉光吃飯捲也飽我是沒有再配高麗菜絲沙拉,不過我倒是有把飯捲跟泡菜搭在一塊一口吃果真泡菜真的是百搭的好食材


DSC00117.jpg  
重點登場來這不就是吃炸雞嗎?

左邊插韓國小旗子與娘子旗的是韓式辣味/右邊則是甘醬

韓式辣醬是用店家自己特別調製韓國辣椒醬拌裹炸雞如同其名是會辣的...甘醬則是不辣

DSC00128.jpg  

韓式辣味炸雞嫩而不柴,使用店家特調辣醬在吃的同時絕對可吃到韓國辣椒醬味道,不僅香氣夠光聞就覺得辣辣的...
愛吃辣的人這裡的辣應該算微辣,不敢吃辣的朋友這辣度應該算中辣
總之辣的開胃啦~


DSC00129.jpg  
 

韓式甘醬(不辣)我覺得這款炸雞很適合不吃辣的...

但若要我形容味道其實有點說不上來大家直接去吃比較快

在場包含上次外送吃過的家人都說甘醬好吃


DSC00152.jpg
蜂蜜炸雞這款炸雞微且不死甜...

不像韓國的蜂蜜炸雞甜得嚇死人

甜甜外皮加上店家的杏仁片偶而吃到還帶有點脆感,這款蜂蜜炸雞很受小朋友與女生歡迎

 
乾酪起士炸雞很適合喜歡吃起士的朋友,

剛上桌時光是起士味道已經征服在場愛吃炸雞的朋友

濃濃的起士香在吃的同時還能同時吃到乾酪起士粉...

剛上桌的乾酪起士炸雞在吃時候咬下的脆感還一度讓我覺得是在吃起士餅乾

其實是乾酪起士加上已經裹粉油炸雞皮的口感啦

DSC00215.jpg

 
店內的點餐採自助式直接走到櫃檯點餐即可,

餐點店員會幫忙上.萬一當場還有想點其他餐點或同行朋友想忽然想吃其他餐點

抬頭一看也能看到店家的看板菜單


DSC00209.jpg  

杯子、筷子、紙巾、餐盤這些都在這餐櫃裡,想要什麼就自助吧!

DSC05663.jpg

萬一萬一真的看到這篇文章很餓

或者想要在這麼大的豔陽天懶得外出的話,那麼就叫雞吧~~
娘子炸雞可以外送!!  如果還找不到朋友一起吃,看到嘴饞了!!

那麼就叫一份半半炸雞吧!
照片中的炸雞只有一半另外一半還在盒子裡

(詳細"叫雞方式"請看最下面的店家介紹)

DSC00241.jpg  
 

我個人蠻喜歡門口這個金色小雞翅的~超級可愛!!也是啦~

若不愛炸雞怎麼會走來這裡呢??

DSC00236.jpg  

子炸雞的門口招牌我也很喜歡就是公雞帶母雞帶小雞...

這樣的帶路雞不是吆喝大家趕快進來吃我!吃我!!

娘子炸雞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

tel.02-2778-7783

open.週一至週五 15:00 - 23:00 週六至週日 12:00 - 23:00

外送炸雞時間.外送範圍,請看店家FB囉

怎麼去?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往屈臣氏巷子直走約5-10分內可到(請參考娘子炸雞FB有更詳細路線)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