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8.jpg  

阿揪細~搜!아저씨~소!大叔愛的我也愛阿!!
韓牛好美味~kelly認為更勝和牛啦!!好吃的韓牛吃了真的可以轉圈圈~雖說韓牛貴貴的...
金侁與恩倬愛吃的牛肉...我也很愛阿!!也想在金侁吃過的烤肉店吃上一回...
詩畫談Grill是韓牛烤肉餐廳,從漢江鎮站走過來10分內可到...這間也很好找因為看外觀就知道白色矩形很特別

DSC00152.jpg  

餐廳位在二樓從大門進來可看到左手邊的裝置藝術,此時我只想說因為韓牛貴當然要做點藝術氣息的裝飾囉><
懶得走樓梯的那就搭電梯上二樓吧

DSC00258.jpg  

走進店裡不用說一進門就看見~~阿揪西的位子><這次特地心機重的挑選平日中午來用餐,為什麼呢??劇中金侁與恩倬吃烤牛肉也是白天阿!!
此時哪管餐廳的人怎麼看我...我拍我拍我拍拍拍...這餐這麼貴一定要拍阿><

DSC00169.jpg  

金侁與恩倬吃烤牛肉出現在韓劇鬼怪第三集拍攝場所就是詩畫談Grill雖說現在餐點還沒點...但鬼怪勝過韓牛啦!!
走進店內就會看到這桌六人桌也就是兩人一起吃烤肉的餐桌,桌上早就已經擺上鬼怪拍攝場景的桌牌也把畫面擷取出來...這根本就是滿足劇迷吧
56930.JPG  
就是這桌啦!!!
DSC00155.jpg  

仔細讓大家看清楚一下桌上的桌牌...囉

DSC00259.jpg  

雖說店內平日有商業午餐,但這家餐廳環境不錯來這邊真的要吃一次韓牛...難得有這麼好的用餐環境阿
등심肋脊(沙朗)/안심菲力 這兩種都是使用韓牛1++
菜單上另外兩種則是牛小排갈비살(韓牛1+)與醬醃小排양념갈비
(國內產韓牛)

韓牛等級分為1++、1+、1、2、3(數字越小+越多則是等級越好)韓牛是依照牛肉色澤、雪花分佈(脂肪分佈勻稱度)、脂肪顏色作為挑選韓牛標準
kelly今天點的是韓牛最高等級且100g要三萬韓幣(而我點的是130g)價格就在上面囉~~就是貴啦(但折合台幣一塊肉應該1200台幣吧
등심肋脊-牛肉最嫩油花分布均勻部位通常用來做煎烤沙朗牛排、鐵板燒、火鍋肉片
안심菲力 也是牛肉最嫩部位也是牛運動量最少的部分菲力牛排與鐵板燒
至於牛小排則肉質結實油脂較多適合炭烤、燒烤建議是全熟不建議太生喔
DSC00261.jpg  
店內有單點餐當然價位比一般稍微高一些...
我當天點的是차돌박이된장찌개 정식牛胸肉大醬湯定食(牛肉則是美國牛)
定食會附白飯
當然菜單上還有許多不錯的料理小章魚鮑魚小排湯、牛小排湯、醬烤小排飯(韓牛)、燉小排飯等
還有D店內招牌韓牛1++握壽司(晚餐才能點)
總之若預算有限可以點一份烤韓牛再加兩份定食或只想吃意思意思那麼就先盤算好在點餐囉!!
但我建議來這真的一定要點一份韓牛啦~~吃過就知道有多美味啦~~語言文字難以形容...

DSC00153.jpg  

點完餐點後店家隨即送上兩片帶有有著自然香料植物醬汁滲透的香料烤麵包...還建議我們要熱熱吃才能品嘗這還帶有現烤香氣的麵包
真的現烤的果然好吃還能聞到淡淡的香草植物味道...大概是跟拜託冰箱那位自然主義主廚一樣..很喜歡自然的味道
DSC00175.jpg  
接著包肉用的生菜與九宮格醬菜上場...此時忍不住又說貴得有道理光是視覺美學就覺得這餐點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DSC00185.jpg  
九宮格醬菜其實這九格樣樣都好吃啦!!我自己是挺愛的...在吃的同時忍不住讚嘆好好吃喔!!從醃蒜.醬醃海帶.蜜汁紅棗.醬醃花生.還有幾樣我無法形容的醬菜
在等待烤肉的同時也能品嘗醬菜嚐試一下平常很少吃到的韓國醬菜不同的食材醃製後有別以往印象的特殊味道與口感
我個人特別愛蜜汁紅棗和醬醃花生
DSC00191.jpg  
當服務人員端上這我再度又在讚嘆...小女子我沒吃過太多好料吧...但我必須承認視覺美學很容易讓我上當
醬汁洋蔥搭配韭菜經過廚房的特殊視覺巧搭後,是不是感覺自己花錢真的很值得...光看就覺得還不錯吃嘞??
韓國的洋蔥與韭菜不辛辣建議真的可以吃吃看搭配韓牛單吃也很好吃...順便一提隔壁鄰居特調辣醬醃新鮮白菜也超讚的....
後面的三個小菜因為比起前面遜色...真的淪為小菜配角...

DSC00211.jpg

這角度可以看到辣醬拌新鮮白菜~新鮮白菜的脆度與口感與醃製的不同...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剛剛沒看清楚的三格泡菜其中有一個是白菜泡菜啦
太多好吃的醬菜.泡菜害我真的沒有每一個都吃

DSC00207.jpg  

寫了這麼久~~鬼怪吃的牛呢??怎麼還沒看見...沒錯啊!!因為桌上的菜都還沒上完..也要等我介紹完囉!!
介紹一下這爽口清爽的蘿蔔湯...雖然我沒嚐但是我以前吃過類似的就是冰鎮臭酸清爽的口感...總之我不愛啦
臭酸沒打錯就是台語講得臭酸味><但是不是每家味道都這麼重...像是鳳雛的這個湯我就只喝過一口...但從此我也不碰這種東西
但這個湯好處可去油膩且能夠更開胃...哈哈這下不就慘了!!更開胃起不是韓牛吃更多><

DSC00181.jpg

韓牛握壽司~這是店家免費贈送用餐人數一人一個(我們兩人所以就一人一個)
偷偷說韓牛握壽司六個就要一萬韓幣...此時忍不住心中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旁邊的呢?是綠茶鹽也是等等吃韓牛是沾的鹽巴囉
好的烤韓牛肉其實沾鹽就能享受到其美味
綠茶鹽是將韓牛的肉質與口感更加昇華

DSC00173.jpg  
終於韓牛上桌囉!!在我都還不急問服務人員這塊是什麼肉時??她很迅速幫我們下烤網烤....看看這油花多麼美麗啊
果然1++韓牛不是蓋的....等等就知道囉
DSC00223.jpg  

韓牛果然要用炭火烤~~不知道是因為外國人有特殊待遇呢??總之我們的高級韓牛雖沒有金侁幫我烤...但服務人員烤也是很不錯
不然難不成我花了一千多台幣吃的韓牛被我烤的只剩下60台幣的韓牛不就哭了><

DSC00230.jpg  
這烤好的韓牛服務人員叫我們趁熱吃...至於幾分孰?我是不知道啦!!我跟韓牛有點孰又不會太孰?
單吃烤韓牛可沾店家提供的綠茶鹽先品嘗原味

4690.JPG  

當然若是對面這位幫忙夾肉...應該會...

5968.JPG  

 來~~金侁夾肉伺候...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美味><

DSC00221.jpg  

緊接著可拿起生菜加上自己喜愛的泡菜與醬汁洋蔥阿包韓牛來吃!!
我想很久以前看過我寫的韓牛文章或是在FB提過韓牛的朋友就知道...kelly至今最難忘的好吃烤韓牛是當初在韓國長輩請吃韓牛
到現在我都很難忘記那回到家中身上仍充滿烤韓牛香味呢
大叔吃的這家呢??再度喚起我那遺忘好久的烤韓牛美味...而且這餐是跟朋友吃一點都沒有覺得吃到快噎到的感覺
跟長輩吃飯總是有壓力阿><
那很久以前的韓牛美味我只記得好吃...但其餘都忘記了!!由於每家韓牛或烤肉店對於肉的挑選也關係到價位加上烤肉的人技巧不見得每家都能讓自己喜歡
像以前我就覺得韓牛單吃比較好吃...但到今日我必須改口說好吃的韓牛搭配生菜也很好吃
不僅吃的到生菜的脆感包在生菜中的韓牛再咬下的同時帶著炭烤香氣的肉汁在嘴中化開...配上泡菜帶給味覺的刺激...更是將這一口不平凡的烤肉吃的讓心花都開囉
這時忍不住想配上動畫表情好多花都開了><
DSC00201.jpg  
沒有鬼怪大富豪的陪伴必須面對現實的我呢??為了吃飽~~點的牛胸肉大醬湯...因為有附白飯!!
這樣才能滿足我跟朋友的胃囉~起初朋友有點瞧不起這大醬湯...也沒錯啦!韓國到處都有...但是只有老饕才知道好喝的大醬湯都是自家自製大醬或出現在韓牛店
烤韓牛店的大醬湯不是隨便的一鍋騙錢賣貴喔!!好喝的大醬湯有些是用小魚乾加上牛骨熬湯~媽呀這樣能不好喝嗎??詩畫談的大醬湯呢因為裡面加牛肉片(美國牛)加上又是烤韓牛店
品質與醬湯味自然就加分與講究囉~醬湯可以喝到熬煮後各種食材的精華濃縮在這鍋湯中...是一鍋可以喝到深度的湯
DSC00238.jpg  
用餐最後美麗的結尾~優格茶凍~小小一杯去油解膩!我覺得根本是開胃用的...

我只能說詩畫談從頭到尾都好好吃...好吃到我想轉圈圈...雖說是追劇而來但我必須說等我賺夠錢我會再度到訪
且我必須說應該日期不遠~~我逢人就誇這家真的好好吃...我還要去吃...該帶長輩來吃嗎??阿揪西~搜소><

DSC00242.jpg  
餐廳吧檯的位置對面就是鬼怪吃烤韓牛桌!
DSC00251.jpg  

店內的其他用餐位子...我建議平日來若想坐鬼怪那桌建議人多一點打電話來預約訂位囉
平日用餐環境很安靜桌數也不多...不僅東西好吃用餐環境也很加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很怕吵....

 

5966066.JPG  

最後在來回憶一下金侁與恩倬吃烤肉的畫面吧!!

詩畫談Grill 시화담 그릴

add.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 254 2층

tel.02-793-9292

open.am11:30~22:00 中秋.農曆新年休

怎麼去?六號線漢江鎮站3號出口往回走步行約8~10分即可到達(請看地圖)
0239546.JPG  

 完整版菜餐

011.jpg  

SAM_4104.jpg  

SAM_4105.jpg  

SAM_4106.jpg  

15962.JPG

 HORIZON赫徠森 已有71國家wifi機可租借(韓國每日179元起,日本每日198元起)


使用Hi KOREA預約網頁預定,即可享有比官網更優惠的價格(宅配免費取機)

填寫資料記得輸入"經銷商代碼:HIKOREA"

另外也可以透過以下專屬連結網址,點選後直接下單,代碼就會自動帶入不須另填,可以避免填寫錯誤喔。
 
 
專屬訂單連結:
https://www.horizon-wifi.com/index.php?prog=products&item=step1&favourable=hi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