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53.jpg  

話說台灣現在韓國料理真的多到屬不清,當然我也不是都照單全收囉!舉凡太貴.花招太多.看起來灌水嫌疑大過實際美味,不管排隊人潮有多長
一律謝絕!!畢竟在韓國吃過這麼多韓國料理,來台的韓國料理有些光從外觀或價格就能稍微分辨囉!
林家匠部隊鍋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店,價格認真來說真的沒話講~外加他們強調是2011年泡菜冠軍醃的泡菜,說什麼也要來去試試看!
在寫這篇時我已經二訪這家店囉!!非商邀請安心看下去吧!

獨棟的林家匠部隊鍋據傳平日中午生意非常好,加上他們沒有午休時間只要營業時間都可以進去吃囉!
這點對於常常不在正餐時間吃東西的人來說真的可說有加分!!!

DSC06149.jpg  

二樓.三樓是餐廳內有電梯對於行動不方便的人也可搭乘電梯上樓

DSC06150.jpg  

座位為2人與4人桌若點餐量較多時,在座位還沒滿時店員會幫忙換成較大的四人桌
第一次到訪時因有其他聚餐客人,所以店內有併桌!
有沒有發現???入店後有點感覺到了韓國餐廳的感覺

DSC06130.jpg  

點餐後服務人員先送小菜上桌涼拌豆芽.煎餅.魚板,這個小菜都可以續且真的是道地的韓國味道不是灌水隨便說說喔!!
在台灣我還真的很少看到煎餅當小菜,但在韓國這真的是韓國食堂常見的小菜

DSC06757.jpg    

店老闆娘是2011年韓國泡菜冠軍,認真說我第一次來這吃到這泡菜真的有驚豔的感覺!!
沒錯~~泡菜真的好好吃喔!!味道有一點點比較鹹但真的是韓國泡菜啦!!不是那種韓皮台骨的泡菜!
冠軍泡菜一份小小的一份50台幣(只有單賣,也沒賣外帶瓶裝請死心到店裡品嘗吧)
ps.第二次來泡菜依舊好吃~但沒有驚豔!!廢話~~所謂的驚艷不就是第一次吃到才會有的感覺^^
DSC06110.jpg  

二人份的冠軍泡菜部隊鍋(一人份200台幣/兩人份400台幣)
第一次吃時店家還規則還沒改,兩人就只能點兩人份,第二次去兩人可以點一人份部隊鍋,因為我們也想嘗嘗鐵板烤肉阿^^
冠軍泡菜部隊鍋內有青菜.燉豆(部隊鍋必備).拉麵半份與韓國冬粉絲.火腿.韓國香腸等
兩人份部隊鍋會附上兩碗白飯/一人份就會附上一碗白飯
拉著我的好朋友同樣也是韓國料理的愛好者一起來這,主要我們還是來鑑定味道是不是夠道地
沒錯~~蓋章!!這就是韓國部隊鍋的味道~
加上這裡的價格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要講三次!!又如此好味!!絕對不藏私分享~~
價格合理且味道很棒!!!就是吃的到韓國味

DSC06102.jpg DSC06105.jpg  

這天我們多點一份拉麵NT$30/蝦子NT$40/魷魚NT$40
看到價格沒有~~再說一次有沒有很便宜!!雖說海鮮應該是解凍的~~但品質我覺得還OK喔!!這裡的單點價位比起一般火鍋店還要便宜阿!!
真的是佛心來的~~~

DSC06139.jpg  

提一下這裡的冠軍泡菜部隊鍋吧!!這裡的部隊鍋內有放起士所以可以吃到淡淡的起士味
至於冠軍泡菜在鍋裡被切成碎,所以呢你是撈不到啦!!但是味道有出來喔!!
總之若你覺得料不夠自己加點吧!!我覺得不加點的話其實這樣的份量是可以吃得飽!!
但愛吃泡麵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多點一份韓國泡麵入鍋囉!!
DSC06759.jpg  

二訪時因為想加點店家的鐵板烤肉,所以只有點一人份小鍋的冠軍泡菜部隊鍋(這鍋子約20公分直徑)大家可以自己感覺一下囉!!
DSC06768.jpg  

店員速度太快指來得及捕捉到這還沒被放入鐵盤的烤五花肉囉!!
同樣的這裡的烤五花肉套餐一份NT$380還是很便宜
且很獨特在韓國也是會出現的就是這裡的烤五花肉套餐
內有五花肉六片+起士香腸+培根兩片+季節蔬菜(依照季節會有些微調整)
季節蔬菜這次應該是碰到颱風後價格高的關係
洋蔥.馬鈴薯.青椒.甜椒.蔥.紅蘿蔔

至於這裡的五花肉呢?厚度並沒有很厚喔!!不過這樣的價位認真說我覺得很合理啦!!

DSC06782.jpg  

這裡店員會幫忙烤~但我覺得他們人手沒有很多!!
如果在尖峰時間再麻煩大家會烤的人自己動手烤吧!!

DSC06787.jpg  

個人偏愛微焦的烤三層肉...這樣剛剛好喔!!上頭是已經烤好的烤肉

DSC06755.jpg  
順便說明一下!!這裡的烤肉沒附生菜只有附香油+胡椒+鹽的沾醬(在韓國也是有這樣吃法)請不要問生菜在哪兒??懂了嗎??

DSC06088.jpg  DSC06089.jpg

  

菜單請看這裡囉!!價位有沒有很合理呢??
雖然我不藏私地跟大家說~但店內幾乎服務生都是韓國人,只有1~2個台灣人
雖說中文都可以通~但反應上我覺得他們會稍微比較慢一點點喔!!
請大家多體諒!若生意太好太忙也請體諒囉!!
DSC06146.jpg  

這是我第一次點的菜單啦!!也提共給大家看不清楚上面菜單的人
對於你跟我關心的價位~~我想這裡的價格真的很親民!!
不是來撈錢的韓國料理店!!不是想賺一手就走人的商人!!而是真的想做好吃料理宣傳韓國料理的韓國料理店!!

林家匠部隊鍋

add.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5號(復興南路與八德路交叉口位置)
tel.02-2775-1472
靠近哪個捷運站?忠孝復興站或南京復興站(剛好在兩站中間/微風廣場在過去一點點)

open.am11:30~pm22:00(周一休/建議大家先打電話預約)
強烈建議還是打電話預約~我怕他們生意太好囉!!
平日有商業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