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26.jpg  
韓國來得吉拿棒很特別嗎?
就是那個電影院和遊樂園賣的直直一條的吉拿棒嗎?
這是大家的疑問也是我最早的疑問^^
我在韓國沒吃過,但我吃過的朋友每次到韓國時間許可總是要來上一彎
在她的形容詞裡面是這麼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吉拿棒(眼睛發亮中)韓國的聞的到肉桂的香氣吃起來...等等再告訴大家囉
在台灣的吉拿棒吃到的都是冷的或做好放在那該有的口感跟脆度似乎少了很多

DSC05779.jpg  

無論你要內用或是外帶目前熱門程度來說都需要排隊
價格上與韓國差異不大,Street Churros試賣期間工作台上有好幾位韓國來台的協助工作人員
這也是初期進入台灣市場上未避免走味
在周末大雨過後我大概排了20幾分鐘就點餐囉
DSC05734.jpg  
我跟朋友就把吉拿棒當晚餐...該點的都點囉!!
DSC05744.jpg  

吉拿棒原味NT$80~淡淡的肉桂香!又Q又脆~沒想到現做的這麼好吃阿><
據在韓國吃過的同行有人說:肉桂味道比韓國淡一些...不過這個我到能接受
主要是很多人很怕肉桂味道...淡淡的肉桂味香氣還在讓更多人慢慢接受肉桂味也沒什不好

DSC05731.jpg  

阿揪NT$120-冰淇淋+吉拿棒(原味)當然你可以加價挑其他口味淋醬
冰淇淋沒有太特別...配上吉拿棒其實沾起來味道口感還不錯
有點冰有點熱~~加上吉拿棒上撒的肉桂與糖晶口感脆中還能吃到一顆顆糖粒
不過阿揪上的吉拿棒比一般正常的短了一截喔
DSC05764.jpg  

鹹口味的吉拿棒共有兩種口味(甜辣/辣味)
據說辣味很辣...只是當我跟友人吃了甜辣後,我們的感覺是我們應該點辣味對我們來說應該會還好而已...
吉拿棒麵包體+香腸在灑上酸黃瓜與各式調料...認真說我還蠻愛鹹口味(真希望這可以做在大一倍)

DSC05754.jpg  

當天吃的全部餐點...應該把所有的都點囉!!只差飲品不是全部喝到

我跟朋友都點冰拿鐵NT$110價格跟容量我覺得是相當划算

很大一杯味道也不差

DSC05777.jpg  

Street Churros店內空間設計還不錯
若不說我還真的以為在韓國的咖啡店感覺
怎麼說呢?就是一整個舒適感囉

在吃完Street Churros的吉拿棒後,其實我有想再去買~
只不過看到FB上PO的排隊人潮嚇到我囉
等熱潮退了我再去好囉
這是花錢吃的可非商邀喔^^

Street Churros
在哪裡?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約3分內可到
Open.目前試營運中詳細營業時間請上Street Churros官網FB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