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7.jpg  

要來韓國玩的人一定要知道!!韓國換錢匯率最好不在銀行而是在當地的換錢所!!換錢所的匯率絕對比銀行好~~
想要有更多的韓幣可以血拼購物務必帶錢到韓國換才是王道!!首爾與釜山最優惠的換錢所在哪呢??待文章看下去囉!!  

哪裡換錢好??在台灣?在韓國機場?在換錢所?
匯率最好至最低
韓國換錢所>韓國機場>台灣(銀行)

怎麼準備換錢??
若身上沒有韓幣,建議先到韓國機場換一點足夠第一天花費的韓幣即可,待到換錢所再將錢換好
(萬一你需要旅館住宿費就需考慮是否要在銀行兌換?還是可以等到換錢所換完再付)

美金換好?台幣換好?
通常到換錢所換韓幣以前多是拿美金來兌換
但這幾年美金太強勢,台幣兌美金匯率都不是太好(若要拿美金換韓幣可能多一次手續費並不會較為划算/若自身美金太多那就另當別論囉)
美金換好?還是台幣換好?因為大家出國旅遊都換得不會太多...建議選擇台幣兌換就好

台幣換好不好??
由於現今來台遊玩的韓國人越來越多,台幣在韓國的行情也越來越好
這幾年我到韓國99%我都是拿台幣兌換韓幣,主要也是一方便二不用再跑一趟銀行只要用提款機一領現金帶到韓國就能兌換

首爾換錢所哪裡比較好??
以前大家換錢習慣往梨泰院跑,但現在多是在大家愛逛街的明洞兌換
說真的出國玩都不是換太大筆金額,不管哪個地方匯率再好如果你的旅遊行程並沒有規劃去那個地方(不必要刻意跑去某特地換錢所兌換韓幣)
因為車錢可能就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加上往來所耗費掉的時間

DSC01179.jpg  

首爾最超值的換錢所在"一品香樓下"B1"圖上
地點就在明洞也是幾乎所有自由行的朋友會逛街的地方
這裡的匯率其實都是有公告出來建議看到還不錯的匯率就可以直接兌換
像2016年2月我在韓國路口轉角的大使館匯率只有1:35.5(台幣:韓幣)一品香給的是1:35.9(台幣:韓幣)
一差就差很多!!通常一品香樓下換錢所與大使館換錢所匯率相差頂多是0.1左右不會太大
當天當我再換35.9時後面已經至少5-6小貓在排隊了!!
等到我換完韓幣出來換錢所的人大概也知道大家聚集過來的原因,立刻把外面台幣兌韓幣匯率換成35.5
當場我就賺了匯差156台幣呢^^

DSC01184.jpg  

首爾匯率第二好換錢所"大使館"
位置就在中國大使館的正對面其實不難找啦
不過我從以前就習慣在一品香換,大使館的匯率通常是我拿來參考用的><
15603.JPG  

首爾換錢所位置圖

搭乘地鐵二號線乙支路入口6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8分鐘(接下來請看地圖囉)

DSC_3282.jpg  

釜山超優惠換錢所-海雲台"money exchange"
沒錯!!海雲台也有換錢所^^且匯率很優喔!!
其實我對釜山並沒有非常熟,但這次到釜山玩也順便問一下匯率如何?之前多少有了解現在釜山的台幣行情比首爾好
果真要眼見為憑!!這次在西面匯率36(首爾35.9)
沒想到我只是經過海雲台換錢所進去晃了一圈
匯率竟然是可以給36.2
(老闆說他需要很多很多台幣!!因為太多韓國人到台灣玩)
此話一出!!通通把身上台幣掏出來給老闆,也許是誠意感動天...老闆給36.3的優惠匯率喔
最後我議到的匯率不只這個數字!!!
我只能說如果你有打算大買特買想換很多韓幣血拼,拿出某一個程度的金額是可以跟老闆議價的

DSC_3281.jpg  

外面的門

DSC_3279.jpg  

或者拿這篇報導問老闆價格可不可以優惠一點!!因為我拍到老闆也跟老闆說會幫他介紹介紹!

15960.JPG  

釜山 海雲台"money exchange"

怎麼去??海雲台站3號出口直走5分鐘內可到!!真的很容易找~~且這裡還沒走到海雲台喔!!

2016.3.9有粉絲回報說釜山西面最近匯率比海雲台好(建議大家若金額大可以比較看看)

不過雖然寫最優惠~~但匯率這種東西變來變去!!
建議大家換錢法則還是1.上網搜尋一下做些功課2.或者有時間不需一次兌換太多金額可以再比較看看囉!!

15962.JPG

HORIZON赫徠森 已有71國家wifi機可租借(韓國每日179元起,日本每日198元起)

使用Hi KOREA預約網頁預定,即可享有比官網更優惠的價格(宅配免費取機/桃園機場一航二航設置還機箱)

填寫資料記得輸入"經銷商代碼:HIKOREA"

另外也可以透過以下專屬連結網址,點選後直接下單,代碼就會自動帶入不須另填,可以避免填寫錯誤喔。
 
專屬訂單連結:
https://www.horizon-wifi.com/index.php?prog=products&item=step1&favourable=hi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