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88.jpg  

對於出國旅遊重度愛好者沒有wifi絕對會不安!特別是自助旅行者偶而事前資料準備在齊全難免會有遺漏時,當在再找不到飯店景點或遺漏地圖等等,相對的有wifi這些問題至少可以解決80%以上困擾

現在台灣就可先行租用wifi避免出國因語言溝通問題而無法租用等困擾,目前台灣租用平台管道有很多,不過我通常還是會選擇自己已經租用過且品質穩定的廠商進行租借

kelly這次與Horizon-WiFi赫徠森合作也是我在合作前租用過至少5次以上的廠商(說真的我不記得自己借過幾次還要去調資料才會清楚,但絕對超過5次以上啦!!)這其中包含去韓國、日本、義大利都是使用他們家機器,韓國與日本的訊號都十分快速且若非待到太晚回住處,通常一整天都不需充電!

 

 

租借wifi的好處

 

a.自由行資料準備不全立即可上網查詢(臨時行程變動需立即修改行程.地圖資料過舊)

b.等車搭車無聊時可以滑手機
c.
離開國內依然能即時掌握國內與親朋好友訊息

d.搭乘航班時間變動可即時上網得知

e.景點&美食店家、必買商品查詢方便,國外景點文化歷史背景即使沒帶旅遊書也能輕鬆得知

f.搭乘各類交通工具時間因天候因素、人為因素取消或延遲可即時上網查詢備妥後續處理

 

 DSC08477.jpg  

 

日本租借心得

 

日本商務旅館網速本身就是溫溫的...這樣形容或許有點怪!!其實就是不會太快...對於已經使用想要光速般的速度的人應該是很受不了這種速度!在日本我是租用無上限的WiFi因為平時工作繁忙旅行計劃通常大多處理好飯店交通機票其他必買或需求通常都是到達當地當晚與朋友閒聊划手機或使用電腦時才上網找,偶而與朋友兩人一起用NB上網看韓劇所以網路需求量較大

 

(關西―大阪、京都、神戶、奈良/ 山陰、山陽―岡山、倉敷美觀、下關 / 北陸―金澤、高山、白川鄉合掌村 / 東京(含迪士尼樂園) / 九州―福岡、熊本、阿蘇、湯布院、黑川溫泉)

 

 DSC00814.JPG  

 

韓國租借心得

 

部分韓國民宿提供租借wifi雖價格比台灣低一些,但請記得需要先詢問是僅有市區使用?還是全國通用?多數到首爾的朋友都會預留一兩天到郊區走走,倘若租借機子是僅首爾使用離開首爾就會陷入無網路可用的狀況發生!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在1.民宿使用民宿網路(韓國網路普遍速度很快)2.在外頭使用租用wifi(在韓國使用通常約AM10:00出門機器約在PM19:00~20:00電力會消耗到需充電)若在外待時間久的人可在長時間搭車時先行關掉wifi至於其他有關韓國使用wifi心得呢??等下一篇專寫韓國再分享囉!

 

韓國―首爾、春川(南怡島、小法國村﹒﹒﹒等)京畿道

 

 

  

義大利租借心得

 

義大利本身飯店的網路速度就不快,認真說我對於剛到義大利時就發現對於網速我就抱持不太期待的心態至少穩穩可用就好囉!在義大利時我並沒有帶NB到那也是為了避免困擾必竟義大利扒手很多,僅使用手機上網而已!wifi在義大利說真的可以查詢資料與連繫方便是最大的重點!加上歐洲地區都有流量限制為避免超過流量造成使用上的不便連我愛看的韓劇下載都不敢下載了!在義大利當地普遍網速OK但有時需要稍微等待多幾秒(上傳照片與上FB或查詢資料速度還是在可接受範圍內)

 

義大利―羅馬、威尼斯、佛羅倫斯、比薩

 

 

 15962.JPG  




HORIZON赫徠森 已有71國家wifi機可租借(韓國每日179元起,日本每日198元起)

使用Hi KOREA預約網頁預定,即可享有比官網更優惠的價格(宅配免費取機/桃園機場設置還機箱輕鬆又方便)

填寫資料記得輸入"經銷商代碼:HIKOREA"

另外也可以透過以下專屬連結網址,點選後直接下單,代碼就會自動帶入不須另填,可以避免填寫錯誤喔。
 
 
專屬訂單連結:
https://www.horizon-wifi.com/index.php?prog=products&item=step1&favourable=hi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