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76.jpg  

雖然去大阪的次數連同這次已經第三次,這次原本想住上次住的大阪東橫INN難波店,奈何因環球影城多了哈利波特樂園加上日幣下跌,想住難波又無法四天三夜連續入住同一房號!因而選擇從未住過的東橫INN心齋橋西

網路上對於東橫INN心齋橋西介紹頗少且光是交通我就找了好久也覺得很頭大...心齋橋西距離心齋橋站其實有一小段距離若徒步走路快走也需要15~20分,不過對於自由行者住宿便宜又有早餐提供我想就不會要求太多

走路當作散步兼消化午餐或晚餐囉!!

走進東橫INN心齋橋西經過櫃檯電梯對面即是每日早餐用餐地方,這裡的用餐時間為AM7:00~AM9:30,地方不大但若是晚班班機需要整理行李其實也可將行李放到這稍微整理在到機場還挺方便的

DSC_1782.JPG

早餐呢?其實我覺得心齋橋西阿桑比難波店阿桑勤勞喔!!這裡可以吃到日式跟西式早餐,每天都會有兩樣醬菜.一種日式小菜.五六種的日式飯糰與味增湯和沙拉,另外還有西式餐包跟土司,不過這裡沒附果醬跟奶油啦!!另外還有提供咖啡跟鮮奶,若在難波店應該只有西式早餐可吃我兩年前住難波店的經驗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囉!

DSC_1674拷貝.jpg  

不過呢?心齋橋西店的阿桑第一天我吃到的早餐跟第三天早餐都一樣都差不多,對於住過很多不同地方東橫INN的我來說這樣也有點小偷懶啦!!開開玩笑~~特別一提這裡的湯很有料喔!!台灣現在貴森森的青菜這邊給的非常大方

DSC05842.jpg  

現在大阪的訂房都很難訂,這次不想換房所以選擇住在心齋橋西,當然也沒訂到雙床房,不過我跟朋友兩人都瘦瘦睡雙人床還好,房間大小當然29吋行李箱打開就會沒地方放,我的29吋箱就半開打L型一半貼在牆上也算方便

DSC05843.jpg  

唯一拍的一張書桌照呢?拍糊下次再補拍吧!冰箱與電熱水壺.吹風機都有要特別記得開冰箱記得調整冷度,這裡的冰箱沒人使用時是關掉的...

DSC05847.jpg  

東橫INN所有的廁所都是一樣大,就是小小一間不過還是挺方便水溫不會忽大忽小,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都有提供,雖然我覺得這裡的潤髮乳滋潤度有點差...哈哈!不過我習慣自己帶就不這麼在乎了!

DSC_1808.JPG  

當初最苦惱的到心齋橋西電梯問題,搜尋超多資料找不到正確方法在此公開一下!!如何到東橫INN心齋橋西呢?

我有過搭電車慢慢晃到心齋橋的經驗,但人多雖有位子坐但人上人下多到我感覺並沒這麼舒服,所以之後我都選擇搭乘南海電鐵直達難波站

關西機場-搭南海電鐵(快速)-南海電鐵難波站-御堂筋線心齋橋站(轉乘)-往心齋橋站7.8號出口(搭乘電梯)-出站後請找4-A出口(搭乘電梯)出來以後就是大丸百貨門口,從這拉行李到心齋橋西店比較近且從機場到出站都有電梯或升降梯可搭

東橫INN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