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60.jpg  
"VEGE TEJI YA 有機生菜包肉"是間日本連鎖集團經營的韓國烤肉店,在日本也有許多家連鎖店!!

這次來台灣開設第一家分店就藏身微風廣場後停車場旁的巷子!
"VEGE TEJI YA 有機生菜包肉"店名非常長,我直接簡稱生菜豬烤肉店吧!!

VEGE TEJI YA 有機生菜包肉的logo就是這隻全身被生菜包裹的小豬仔!!
說真的這隻豬真的很可愛,當初我也是看到這隻豬讓我覺得非吃不可!!
門外的菜單可以對於裡面的料理價格略知一二,再考慮要不要入內用餐囉!!


DSC04853.jpg  
這本看起來像雜誌的本子就是菜單後面則是預約席!!
沒錯~又是一間預約才能吃得到的店!!主要我想應該也是新開店人手不足,

所以在我二訪時店內沒坐滿也沒有多開桌!!我入內時的確有人想等位,但被告知已經無法再受理新客!!
對於這間烤肉店有誇獎也有需要加強的地方,有耐心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DSC04928.jpg  

懶的單點的人,店內菜單直接封面打開第一頁就告訴你說:我們套餐料理全部都幫你搭配好囉!!
我吃過一次女子套餐料理,不過我覺得懶得想的人可以直接選套餐,

但跟我一樣很愛挑剔喜歡嚐試的人選擇單點不僅可以吃得飽還能省下一些$$$


DSC04940.jpg  

店內有各種調味肉品可以選擇,這些調味過的肉品我覺得選擇性一點都不輸給八色,

雖然價位讓人會嚇一跳的低,但這裡應該是吃巧不能吃飽!!若要吃飽一定要加點炒飯不然肯定荷包會失血!!
生菜豬的肉品沒有寫重量,所以一切以送上桌才能知道份量有多少?

但其實若要把價格X2肉品的大小就跟一般在台灣的韓國料理店差不多

就是那樣的肉片大小,所以其實大家差不多囉!!
店內的光是三層肉口味就有9種硬是比8色在+1~哈哈
這裡三層肉的口味-密傳醬/蔥醬/羅勒/梅子/生薑/柚子/山椒/蒜味/香菜

另外還有帶骨肋排醬醃.松阪豬.刨刀薄肉片等

DSC04935.jpg  

韓國料理&開胃菜價位都抓在59~99之間不過都是小小盤喔!!

連韓式煎餅也是小小盤喔!!本來二訪想點炒冬粉與泡菜起司煎餅,

但店員告知煎餅今天沒有><無緣評斷好不好吃囉

DSC04848.jpg  

"有機生菜"女生手掌般的大小無限量提供吃到飽!!

這也是這間店的招牌~入坐後這盆就放在桌上等著你^^


DSC04858.jpg  

店內使用日本青蔥加上店家調味同樣無限量吃到飽!

日本青蔥少了台灣蔥的嗆辣比較容易入口!!

DSC04856.jpg  
烤肉用的調味醬 左至右-果醋醬/香油/胡椒粉/韓國烤肉沾醬

 DSC04860.jpg  

桌上的調味盤~~沒錯!!超像小學生吃飯的用餐盤,看清楚喔!!

左邊是香油+胡椒粉/中間是韓國烤肉沾醬/右邊是果醋醬
剩下兩個則是放生菜&包肉用的青蔥

DSC04870.jpg  

完整版出現!!記得照著這樣擺喔^^

DSC04865.jpg  

二訪時我們選店家推薦的人氣招牌肉品!!但結論是雖然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挑自己選!!
二訪時點的生三層肉真的很很瘦的一條,

看到時我心又涼一大截!不過價位便宜啦這條150不到囉!!

只是如同我說過要吃肉吃到飽肯定荷包大失血!!
烤盤上的泡菜與豆芽菜第一次是免費贈送,第二次就要收錢囉!!不管是點套餐還是單點都一樣

DSC04872.jpg  

我點的冰柚子茶 $70 第一次喝時覺得很濃很好喝,

二訪同樣也點只是柚子醬變少了!!喝起來顯得濃度不夠好淡~~

DSC04886.jpg  

二訪選的炒冬粉$49 小鐵盤的寬度約10~12公分深度約1.5~2公分很淺的鐵小盤,

味道呢??應該不會再點!!盤底很多麻油~粉絲不夠入味!!剛上桌就覺得賣相沒有菜單上拍的這麼好吃!

DSC04894.jpg  

奶油菇~這個也是覺得有點一般般!!反而是我將

這盤菜倒入烤肉盤上稍微烤乾一點反而菇味跟奶油香都融合在一起很好吃!!

喜歡吃菇的人可以學我教的方式~~
不過喜歡濕潤口感的人還是就直接上桌時這樣吃掉吧!!

DSC04902.jpg  

二訪時朋友點的醋蕃茄~~沒有加梅子調味喔!!

就是微微淡淡的醋味跟番茄原味是很好去烤肉油膩感的小菜

DSC04898.jpg  

烤肉要這麼包~~這裡的生菜很薄,店員建議說請拿起生菜-

放上蔥絲-三層肉沾喜好調味醬-加上泡菜-豆芽菜包起來一口塞入口

當然大家也可以一次使用兩片生菜增加厚度包!!不然肉燙燙的很燙手喔!!

DSC04909.jpg  

柚子三層肉~一份就這六小塊啦!但是這柚子醬裹著三層肉微甜微酸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我相信女生應該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所以以後在家也可以這麼烤(提醒有醬汁的肉品都很容易在肉盤上烤焦)

建議大家火關小且隨時注意肉熟的程度!!

DSC_0939.JPG  

一訪時套餐內自選的肉品-密傳醬三層肉/鹽味

DSC_0923.jpg  

一訪套餐搭配的烤肉配菜-日本潤餅皮(店員稱可麗餅皮)海苔,

都可以包烤肉來吃!!可麗餅皮說是人氣NO1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挺無感...套餐送這兩樣配菜讓我覺得~~好空虛

(另外還有送一份起士醬可沾三層肉吃)
量不多~~小朋友或女生應該會很喜歡!!

若真的想選配菜~~我到建議可以選擇在韓國糕三時代吃到的年糕片包烤肉(這裡有單點年糕片喔)

DSC04932.jpg  
DSC_0956.JPG  

一訪時套餐內的-濟州炒飯,雖然飯量只有小小一碗,

但加上青蔥+蛋汁+白飯吵起來份量並不少喔!!吃起來也頗好吃!!

當店員炒完做一顆愛心時,我只覺得這愛心好野性喔!

DSC04931.jpg

 這裡最特別莫非是烤肉店內還賣挫冰根本不用去韓國吃了!!

雪冰有的黃豆粉冰這裡也有~只不過這邊的冰基底皆是傳統冰非雪花冰喔!!
我蠻推薦吃抹茶與黃豆粉~~我朋友都說這是老人口味XD
但我一訪吃巧克力冰(朋友點的)很不愛!!二訪點抹茶紅豆大大讚賞好吃耶!!

DSC04916.jpg  

大讚賞!!抹茶紅豆冰~~微苦的抹茶粉加上這裡的紅豆燉煮非常軟嫩很好吃~~

配上冰真的微苦.微甜.還帶有些牛奶味十足透心涼好吃極了!!
且冰下挖還有紅豆埋在裡面喔!!

DSC_0963.JPG  

一訪吃的巧克力冰-巧克力粉+牛奶+年糕藏在冰裡,

認真說我不愛巧克力這冰我也覺得不合我胃口!!

DSC04950.jpg

店內一角~注意到沒鐵窗上可是一隻隻小豬仔!!

店內的風格應該這麼形容就是生活雜貨風囉!!每張桌子搭配的椅子都不一樣
真的有點弘大小巷內的咖啡店會出現的裝潢

 

DSC04956.jpg

這裡的排煙弄得沒有很好~~吃完回去可能需要洗衣服囉!!

但生菜豬的聚餐客人還蠻多~~且空間很寬敞一點都沒有壓迫感!!

DSC04958.jpg  

椅子上這些是店員提供給用餐客人拍照用~~不僅可以烤肉也可以自拍玩樂!!

內容都很有趣!!只不過店家似乎忘了即使兩人來用餐的客人也會想玩~~
我朋友就很想玩!!我是不愛!!

DSC04961.jpg  

VEGE TEJI YA 有機生菜包肉店外觀

結論

懶的想的人可以直接點套餐,但可能會有你不愛的菜!!有沒有比較划算其實我覺得並沒有
個人我比較偏向單點-二訪時我們(兩人)點三份肉+多一份泡菜+兩個小菜(炒冬粉+奶油菇)+開胃番茄+一杯啤酒/一杯柚子茶+一份冰品
價格比套餐低!!因為套餐的兩個配菜我都不喜歡~且若用價位考量會覺得那樣配菜花錢有點太浪費!!
不過這真的是個人喜好!!

VEGE TEJI YA 有機生菜包肉價位雖看起來相當平價,但份量換算的話其實與一般韓國料理店相差無幾,不過這邊用餐環境較為寬敞舒適,裝潢我也頗喜歡!!
若問我還是會再訪囉!!
另外再次強調想吃飽建議一定要點炒飯囉!!這裡絕對次吃巧不是吃飽的餐廳囉!!

VEGE TEJI YA 有機生菜包肉

add.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

tel.02-2778-8055(請下午四點過後再撥,雖FB寫下午一點有人接電話,我同天打三次都沒人接,所以保險一點晚點打)

open.PM17:30~PM23:30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忠孝復興站/復興南京站(剛好卡在兩個捷運站中間位置都要走一小段路)就在微風廣場後方停車場旁的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