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jpg

無意中知道這間韓日料理餐廳,想說真的也很不錯可以把兩國料理結合再一起,這樣想吃的東西就能一網打盡,剛開幕沒多久的木銅蔬位在吉林路上!
店面不算僅有晚上營業而已!!由於新開店網路上的評價還不多,離我也蠻近就約好同樣是對日韓料理很熟的朋友一起前往用餐^^

0061.jpg  

店內桌與桌都用竹簾隔開多少有些隱私權,也讓人有種小包廂的感覺!用餐環境也大大提升加分!

特別一提店內放的音樂節奏不會太快,因此來這用餐的人也不會因為音樂太吵而把說話的分貝加大即便有幾桌團體聚餐客人,大家的音量都還是控制得挺好的!!

0060.jpg  

店內提供的三樣小菜,燉馬鈴薯頗入味有韓國口感!甜不辣也不錯吃另外醃瓜吃起來帶些醋勁蠻開胃,雖然我覺醃瓜吃起來比較像日本小菜!

0064.jpg  

木銅蔬的菜單~屬於中價位!想吃日式或韓式都有,這點讓我頗欣賞!!

0072.jpg  

木銅蔬招牌沙拉,青菜頗新鮮加上店家自製特調的黑芝麻沙拉醬,將蔬菜沾黑芝麻醬吃起來頗開胃
連我平常很討厭吃芝麻醬的人都可以接受這個口感

0077.jpg  

鮭魚親子丼-鮭魚真的很新鮮鮭魚卵也醃製很好吃,這親子丼裡還灑一些日本配飯用的酌料,親子丼的飯量不多女生應該可以吃飽,男生的話應該會覺得是塞牙縫而已!

0080.jpg  

韓式海鮮煎餅-這道我就頗有微詞,雖然煎得很漂亮不過我必須說這不是韓國的海鮮煎餅,應該算是改良版的海鮮煎餅!內餡用料也蠻扎實但煎餅粉口感吃起來跟韓國有些差異!
上下煎餅皮吃的到酥脆內餡也吃得到溼潤,但或許是做法不同跟韓國差意頗大味道也是!我想韓式煎餅看的見食材在上頭應該會讓整個煎餅賣相更好!

0083.jpg  

吃的到海鮮的海鮮煎餅~不過我拍糊了!就將究一些!

0087.jpg  

重頭戲來了!!我就是為了這盤跟韓國幾乎一模一樣的菜盤而來這家店的!放上各式生菜與蔬菜的蔬菜盤!這點跟韓國有的拼!!
這蔬菜盤內有各式生菜,部分蔬菜帶有特殊香氣也有一些些微苦,但配上烤肉真的搭的剛剛好!!蔬菜盤內除了生菜與蔬菜外另外還有熟菜,這也是韓國才會有的吃法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同樣熟菜可以包烤肉吃!這裡的熟菜是煮熟的高麗菜葉,唯一美中不足是建議店家把生菜跟熟菜區分出來比較好!

0086.jpg  

蔬菜盤的全景~光看就很開胃了!

0094.jpg  

辣醬醃五花肉-辣醬五花比較吃不出肉的鮮度,但這的辣醬五花有韓國道地的標準!!只不過肉的分量與厚度與價位來講我覺得稍微價位偏高一點點!

這裡吃烤肉只能吃巧不能吃飽!這的辣醬五花辣度算是有點偏中辣(對愛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小辣)而已!0096.jpg  

辣醬五花-整份肉份量就是照片中所見!!

0104.jpg  

來張菜包肉照片囉!!這裡的烤肉附贈蔬菜份量很多!建議可以拿大片的生菜葉加上小片有香氣的蔬菜葉一起包肉吃,另外烤肉的話店家還會送上一小盤的泡菜給你包肉

若是專程來這用餐,我覺得就是吃巧不是吃飽!想吃飽的話記得點白飯或比較有飽足感的菜色像煎餅.炸醬麵.丼飯之類一起吃!但這裡一次可以選擇日式與韓式加上韓國漂亮蔬菜盤真的加分不少!

 0069.jpg

木銅蔬 野菜烤肉/壽司

add.台北市吉林路145號

tel.02-2531-1039

open.17:00~2:00(每周二公休)

怎麼去?台北捷運行天宮站一號出口下車,往民生東路二段吉林路方向走到吉林路右轉約一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