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1.jpg DSC01522.jpg

看到沒就是這鍋疊高高的馬鈴薯豬骨鍋,,話說我每次進去外帶時就看到這鍋,

從我面前端過去,一鍋接一鍋...

我必須偷偷說即使每個人的口味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東輝的豬骨鍋比韓國連鎖店onedang豬骨鍋,好吃N倍!

已經是第N次去東輝其實店內幾乎料裡我都吃過了!

老闆娘一直跟我說豬骨鍋大鍋跟小鍋味道不一樣,她都這麼講了我當然要來試一下囉!

馬鈴薯豬骨鍋(大鍋3~4人份)

當堆的高高的豬骨鍋端上來時,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拍拍它囉!

紅通通的辣醬下咖啡色的粉末則是韓國的芝麻粉,也是這一鍋的精隨!

當然還有老闆娘偷偷透露給我的祕方!!我還是幫她先保留祕密免得有人搶她們家生意^^

芝麻粉下面的金針菇與冬粉,還有台灣的空心菜配上已經熟透軟嫩的帶肉豬骨,

也還有大鍋才有的醃白菜,就是東輝豬骨鍋好吃的原因!為什沒有韓國芝麻葉呢??

韓國芝麻葉在2013年還沒辦法進口喜歡吃芝麻葉的人或許會覺得就是少了這一味,

這幾年已經很普遍也中得出來,不過即使沒放這並不影響這裡豬骨鍋的美味!

DSC01530.jpg

東輝豬骨鍋怎麼吃呢??請將湯匙拿起慢慢的舀湯從"堆高高那座食材山"

四周與最頂端開始將辣湯淋在食材上,讓最上頭的辣椒醬與四周冬粉與蔬菜能夠慢慢的入鍋熬煮

 

159932.jpg

上面的照片是小鍋份量

熬煮幾分後可以先開始食用豬骨,湯頭內呢?

則有店家原先就已經擺放的食材馬鈴薯片,年糕已吸附湯汁軟嫩可食用囉!

所以再拿湯匙舀時,千萬別忘了馬鈴薯,萬一弄碎到時就真的找不到!

另外記得邊煮邊吃的時,偶而要稍微讓裡面的食材翻滾一下,免得年糕黏鍋^^

豬骨鍋吃的時,請先從帶肉豬骨開始吃,接下來愛吃什就拿什,

店家另外有附豬骨鍋的特調黃芥末沾醬,可以沾肉食用!

這天來吃是我們三個女生還想說會不會吃不完呢??

沒想到我們默默的嗑了差不多,當然沒有忘記要加點韓國吃鍋必備的"炒飯"這是精華

DSC01533.jpgDSC01540.jpg

加上海苔.白飯.韓國泡菜的炒飯材料,這是兩人份量真的很多

店員或闆娘會幫忙拌炒,炒飯不需要太多湯頭,老闆娘炒時會將多餘的湯汁倒掉,僅留需要炒飯的湯汁

拌炒幾分鐘後的炒飯,就是這樣看起來超美味,偶而還可以吃到幾塊肉絲,

但吃炒飯時務必要小心,因是用剩餘湯頭下去拌炒,

有時會吃到湯頭內原本有的小碎豬骨,所以吃炒飯千萬記得慢慢吃喔!!

這裡的豬骨鍋比韓國的連鎖的那一家好吃

價格又實在,真的很難得啦!!

最後再偷偷補充那個兩個月跑韓國一次的朋友,吃完就跟我說真的很好吃,

馬上跟老闆娘預約,這周還要帶起她朋友來一次~~哈哈!

 

DSC01522.jpgDSC_2254.jpg

東輝韓食館

add.台北市松江路259巷29號

tel.02-2517-6859(建議預約訂位/免得空等)

open.AM11:30~14:30 & PM17:30~21:00(周日公休)

捷運:行天宮站三號出口左轉(彰化銀行旁巷子轉進去直走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