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07.jpg  

就是那個鍋就是那個鍋...無意中看到高記的人氣餐點"上海生煎包"上桌時連鐵鍋一起上~就這樣我被震憾住囉!

心想再怎樣也要再去吃一次吧!!對於高記我的印象停留在我七~八年前追星時,韓星在永康街高記吃飯,我跟朋友們就順著進去也在樓下吃起高記

當然現在問我說那記得哪幾道菜好吃??我們當時只想著韓星哪時走下來哪記得哪道菜好吃??

總歸一句話當時同場還有我的韓文老師,她的評價是這裡不錯吃!!這是我唯一記得的^^

這次來到高記也是要招待韓國友人,在到訪的前一天我就再看到底有什好吃的??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來到高記中山店或許是下午時段人潮並不如預期來的多,不過這樣也好啦!人少適合說話聊天且這裡是2012年才進駐算是新店面...

看看菜單即使做過功課也難以抉擇要點什??最後點了四道菜

DSC01196.jpg  

DSC_1606.jpg  

上海生煎包

高記的生煎包可是必點料理,一個生煎包約湯匙這麼大使用豁著老麵麵糰發酵,麵皮特別有咬勁...鮮嫩絞肉餡入口時還能品嚐到些微湯汁

DSC01200.jpg  

蟹粉湯泡飯 這道算是較為清爽的料理,蠻多人喜歡這道菜可是我呢??覺得還好啦!!

DSC_1613.jpg  

舀的到蟹肉的泡飯

DSC_1619.jpg  

栗子炒雞肉~這道還不錯吃算味道比較重很下飯,有舀的同時有時候還搞不清楚是雞肉?還是栗子?

DSC01198.jpg  

最沒創意的一道菜主要是我們想吃炒青菜,但點完後我覺得還是該點店家招牌"雪菜百頁"才對

DSC01203.jpg  

有些拍糊的高記中山店,等下次去再重拍吧><新相機還不太習慣...

高記官網

哪裡有?台北-永康街 高記/復興南路 高記/中山北路 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