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7.jpg  

這就是阿蘇火山....

我必須承認當初我是為了ASO Boy這列火車才來阿蘇火山的....

也因為ASO Boy的關係,這次來阿蘇火山真的是跑跑跑.趕趕趕.累累累來形容

從博多到阿蘇都需先在熊本換車才能抵達阿蘇站,車程時間約兩小時....

從阿蘇站-阿蘇西站需搭產交巴士(路程40分鐘)認真說起來想上阿蘇火山真的不容易

花的車程時間就快三小時,這次我確只有匆匆看一眼就下山其實很可惜

ASO Boy的班次時間其實安排不是很好,加上產交巴士一小時只有一班

真正的在阿蘇火山的時間,我真的待不到20分鐘...殘念><

在我們抵達阿蘇站時急著去買產交巴士上阿蘇西站的來回票...或許是周六關係一堆人

排隊買票準備搭巴士,太陽又大的要命真的很...

準備上阿蘇的人很多的關係,產交巴士上車必須排隊且巴上中間走道上竟然還有可放下的椅子還可坐人

但這邊小小建議搭上產交巴士上阿蘇西站請坐右邊,下山回到阿蘇站請坐左邊這樣就可以看到非常美麗的草原風光也可以看到可愛的米塚

若是來回其中有一趟有坐到想坐的位子那麼就把美好的風景留給其他人欣賞囉!!

火山其實都差不多,但特別是阿蘇火山周圍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喜歡大自然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阿蘇火山,來這建議還是在此停留三~四小時...

看完火山可以下覽車後,可以從阿蘇西站步行到草千里沿路風景很不錯,特別是春夏綠油油的

很適合拍照拍寫真集嘞><真的很美,這就是我這次遺憾沒在這邊多花一些時間的原因

回程可以直接在草千里這邊搭產交巴士回到阿蘇站囉

DSC00718.jpg  

風吹草動見牛羊...但這裡只有牛...沒有羊

從阿蘇站搭產交巴士窗外的風景

DSC00711.jpg  

這樣一望無際的風景讓我真的很想下來走走,很遺憾的是我沒有安排太多時間在這裡..

DSC00706.jpg  

像布丁一般突起的是"米塚"很可愛

DSC00664.jpg  

從阿蘇火山往下拍的景像~怎麼有種好像在演侏羅紀公園的感覺??感覺會有恐龍跑過去><

DSC00652.jpg  

阿蘇火山或許因為沒友很靠近火山口,沒有聞到很重的硫磺味

DSC00681.jpg  

搭乘纜車到阿蘇火山這裡會顯示下次搭纜車下山的時間(不過有發現會依照人數調整時間(有時候人不夠多跟搭纜車上來時看到時間不一樣)

DSC00678.jpg  

這整片都是阿蘇火山

阿蘇山介紹

阿蘇纜車

產交巴士時刻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