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14

開飯櫃檯背牆上的杯杯盤盤~其實頗有趣的^^

認真說還真的沒有特別去吃川菜過,只是有朋友說這家還不錯,想想來試一下味道吧!!

說到川菜大多數人應該可以猜到這應該是~~~辣的!

雖沒有待在韓國的那段日子這麼能吃辣,但小辣還是OK!

即使我心中默默的想著川菜應該是很~~~~辣!心中默默有些小小的害怕~~

現在的我對於"辣度"很沒辦法招架,因為不知道吃什麼??所以我們還是約在川菜餐廳的~~開飯!!吃飯囉!!

進入開飯服務生真的很忙或許是用餐時間吧!再來之前已經稍微看過菜單,看了看因為只有兩人點雙人套餐比較划算

不然一道流口水雞價格320都快等於雙人套餐單人的價位囉!再怎樣都需要精打細算一番囉!

 

DSC_0990  

開飯的餐盤與餐具+梅子醋(其實我覺得梅子醋還是要帶點冰沙或者更冰才會開胃)我喝的梅子醋快變成常溫了><

雙人套餐中提供四菜+白飯(無限量供應)+甜點,但看了菜單我發現有些缺點,

雖是雙人套餐但開胃菜/主菜/青菜...除了主菜外都只能二選一,這讓我不得不說如果兩人來此用餐,

應該只會來一次而已!因為選擇性太少囉!不是選A就只能選B

單點兩人又不划算是吧~~~~雙人菜單上沒有菜色內容解釋,點菜發生錯誤機率頗高,我們其實就發生一點點錯誤...

 

DSC_1004  

店內的裝飾頗有中國風連投射燈都是有認真研究過

DSC_1005

靠窗的圓桌多數提供給5人以上的團體客,人數多總是比較吵鬧這樣也能讓人數較少的客人能夠有稍微安靜的空間

我跟朋友兩人點的雙人套餐-流口水雞(冷盤)黃金美人腿(皎白筍炒鹹蛋)茶香牛肉.麻婆豆腐...

DSC_0988  

開飯的白飯很好吃~美中不足是這鍋白飯的保溫效果很弱

0985  

冷盤流口水雞~帶些椒麻感雞肉也很鮮嫩口感不錯

在我們第一道流口水雞上桌正在等第二道菜準備一起拍照時,看到隔壁桌的一整盤青辣椒有些嚇壞

我跟朋友說那應該是單點吧??我不可不敢吃青辣椒!我朋友看著那盤青辣椒也說這也太多青辣椒了吧!!

因為距離不遠隔壁桌的客人馬上搭話說,如果你們點雙人套餐趕快換掉這一道,他們沒有不敢吃青辣椒只是覺得份量太多很可怕

後來我想想我們是真的二選一選到那一道菜"催淚彈"(因為沒菜內容說明,所以這就很容易搞錯)

馬上換成二選一的麻婆豆腐,隔壁桌的好心客人則是又多點一道菜彌補那道他們也覺得太多的青辣椒><

DSC_0993  

最為讚許的黃金美人腿~鹹蛋炒皎白筍鹹中帶沙沙的口感配上皎白筍的爽脆,真是不錯吃!!

DSC_0999  

茶香牛肉~切絲的皎白筍配上苦茶油清炒,牛肉很Q嫩鮮筍子非常清爽,

稍微緩和前後菜色的重口味讓味覺也能稍微短暫休息

至於主菜的"茶香牛肉"又整個是皎白筍炒牛肉(對於點了黃金美人腿)

後面又來一個皎白筍炒牛肉,此時我們就覺得雙人菜單配菜有些....

 

DSC_1002  

將催淚蛋換成麻婆豆腐至少這是安全牌

整理來說開飯川菜味道還不錯,川菜真的超下飯

但美中不足就屬提到的雙人套餐幾乎只能二選一(選擇性不多)

加上套餐菜單內少了菜色說明(更容易發生點菜失誤的狀況)

不過值得讚許是這裡的雙人套餐價位我認為算是合理的中價位

套餐內的菜份量也夠多,不過我想若下次再來應該是人多時會選這吃的種類比較多!

事後想想我其實吃過川菜,只是太久沒吃忘了!!

川菜我覺得還是KIKI比較合我的胃口^^

DSC_1007  

甜點~還OK啦!!

DSC_1009

份量太多吃不完的菜色,準備打包回去~開飯的打包袋長的真可愛阿(兩面不同喔)

DSC_1010

就用開飯的袋子說881囉!

 

開飯川食堂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F (Bistro98)

tel.02-8771-6238

open.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2:00

URL.http://www.kaif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