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92  

腰內肉炸豬排~恩~下次還是點傳統的比較安全!!

上次吃勝博殿應該是兩年前上本寫書的時候

跟著主編來勝博殿吃

其實當時我對於這家豬排有點貴還真的....

但是吃的時候覺得不錯,可是事隔兩年印象終究會被遺忘...

這次與從國外回來的朋友見面她想吃炸豬排

那我們就約那吧!看起來應該不用等~我們選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勝博殿

想說那人應該很少...用餐環境應該比較好

沒想到這家生意還是挺不錯的!!我們用餐沒多久外面竟然有點小排隊需等待...

勝博殿專賣炸豬排,對於女生來說我覺得食量不大的話就點招牌炸里肌豬排(中)我覺得就夠了!

這次我點腰內肉豬排,但我覺得吃起來肉質感覺比較鬆散少了肉的咬勁,我想以後應該還是會乖乖的點里肌豬排就好啦!!

DSC_0683  

份量十足的高麗菜絲

勝博殿的高麗菜絲給的很大方一整盆放在你的桌上,不夠可以再加!

不過我朋友不愛吃菜,所以那盆高麗菜變成我獨享囉

店家附上芝麻與木杵讓你在等豬排的時候,可以自己磨芝麻粉等等在倒入豬排醬可沾豬排吃

這樣的沾醬吃的到豬排醬的濃郁也聞的到芝麻的香氣

可惜芝麻我非常不愛,不好意思派不上用場...

DSC_0687  

派不上用場的芝麻(不過陳小婷磨的很開心,看到這芝麻就想到很愛芝麻的彗星><)

吃炸豬排最大享受莫非就是可以吃到份量極多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淋上一些柚子醋醬酸甜的滋味非常的可口,也可去除掉一些炸豬排的油膩口感

勝博殿的米飯也是有挑選過米飯非常Q彈,吃不夠還可以請店員在加白飯

這裡最讓我愛的另外一點就是提供黑豆與白蘿蔔醬菜,我愛這裡的黑豆好好吃啊

 

DSC_0685  

黑豆&熱茶(黑豆好好吃啊)
DSC_0693  

吃的到奶粉味的抹茶冰淇淋~恩~~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