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411  

天氣太冷嗎??都沒人等><

  

離開札幌的前一晚,我們決定去試試看很有名的成吉思汗烤肉...

雖然我跟辛蒂兩人都不喜歡吃"羊肉"

但達摩只有羊肉沒有其他的肉品,網路上的評價與旅遊書中都說這家的羊肉沒有羊騷味

姑且抱著既然來到那麼就試試看吧

認真說我還真的蠻不喜歡羊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羊騷味

達摩在札幌擁有四家店,大家都說很難排很難吃到要等一兩小時,認真說我對於要排隊的店沒太多興趣

姑且就是晃過去看看,剛好我們的附近有間達摩且地點不是很難找

所以就晃過去看囉

很幸運的是這間達摩沒什麼人><我們很快入座到裡面大概等了半小時就可以吃到烤肉囉

P1090369

達摩每間店都不大能容納的客人也是僅有10幾位而已

 進入達摩會發現每煙霧濛濛,排煙上可能沒有這麼好,但烤肉香味四溢阿....

P1090373  

達摩烤肉上桌時

P1090377  

一人份的烤羊肉看起來似乎有些單薄

我們後來有一人叫一碗白飯,光吃肉會餓死吧><這麼少...

在烤羊肉時辛蒂因為不敢吃生的,不過這種烤肉吃生的應該會拉肚子

所以烤的特別....熟,剛開始我以為是我的牙齒有問題怎麼咬不斷

後來吃到比較軟嫩正常版熟的烤羊肉才發現,原來肉被烤老了><

簡直快傻眼....

吃烤羊肉需要沾店家附製沾醬比較夠味,不然這邊的肉並沒有經過任何的調味只能吃到肉的原味

至於許多人所說的沒有羊騷味

對於很怕羊騷味不愛吃羊肉的我們來說

我必須說還是有幾片有羊騷味,多數沒有!!但會不會想再去吃,我不愛羊肉加上我覺得韓國烤肉更勝成吉思汗烤肉

應該不會想再去~但也沒有不好吃就是軟嫩.多數的肉沒有羊騷味,心得嚐過就好^^

不過我想愛的人會很愛吧~~

 

P1090383  

羊肉&沾醬(沾醬味道不錯)但還是需要白飯來一碗^^

P1090402  

認真說我也不知道這片到底有沒有被烤老><

P1090406  

這樣看起來還是挺美味的~~畢竟烤肉料理通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