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295  

 

認真說我羨慕過韓國人,那是因為韓國有桑拿,我覺得桑拿很棒

但我從來沒羨慕過日本人!

不過在我踏進這裡時,我開始羨慕日本人....

我喜歡到美術館除了因為我學設計這原因外,在美術館內能夠感受到心靈與眼界被美的事物灌溉滋長

森美術館近期正在展出的主題"愛LOVE"抱著看藝術也看夜景的想法我踏入這裡

一入門的大型雕塑作品正是這金色包裝的愛的禮物

相當震撼!也很漂亮~很想跟這禮物合照一下

奈何美術館內大多是禁止拍照

只能用自己眼睛記錄那瞬間,腦海記住這畫面...

看著照片寫著blog想著當時看著這禮物的感受,對照現在這陣子的心情格外的心酸~~

或許真誠與真心在包裝過後會被曲解其中的含意....

會有負擔的壓力....

但並非原意...

這只是我心中感嘆而已...

認真說起來我第一次在日本看展

但我覺得跟我在韓國與台灣看過的個展

日本這個個展真的水準還不錯

P1140283  

草間彌生在這次展覽中的作品(也是唯一現場可以拍照的地方)

不僅可以欣賞到大型雕塑也有些裝置藝術與影音.畫作等作品,

甚至時光追朔到日本古代的黃色畫冊也在這展覽中

當然請用藝術的眼光來看待

置入性行銷絕對也包含在展覽過後的藝品販售區中...

雖然我一度手癢想買

但終究我還是忍住了

 

P1140299  

我應該把看到的東京夜景在APP給收過函館百萬夜景的人(不過我已經刪掉我的APP軟體有兩個月了)

是不是該考慮收錄三大夜景?還是五大夜景??給收過圖的人??

森美術館營業至晚上十點

看完森美術館可以再看看東京的夜景

來這時東京鐵塔已經熄燈

看過函館夜景在看東京夜景

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多感覺阿

或許來這不是跟情人來的關係吧><跟我一起來的人~~請離我遠一點吧!或許這樣那時我身邊會有不錯的帥哥靠過來(自我幻想中)

不知道為何?我兩次到東京運氣都超背....磁場超不合的...

要我再次踏上東京目前應該是不太可能....

既然有愛LOVE展

怎麼沒有"拾起"~心的展呢??我想我必須先看這個展才行...

在來看這展時直覺得想到一個需要愛的朋友

或許有天她看到這張圖就能找到真愛....

 P114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