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3  

東橫INN北大前 早餐不錯吃

在一夜好眠後

第二天早上算透早要到札幌站搭JR前往車程約3小時的函館

當然要吃飽再到火車上睡覺

一早起床吃東橫INN北大前的早餐

認真說這是我整趟北海道之旅中吃過最好的一餐

這家歐巴桑有很認真做菜

大家都在吃飯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三種日式飯糰+日式煎蛋+類似牛丼煮,還有日式醬菜.味增湯與咖啡.果汁等

直到現在我都沒忘記這是北海道當中旅館中最好的一餐

而且味道也很不錯

再吃早餐時看見外頭還在飄雪心就涼一截

這就表示等等我拖著旅行箱出去又要剷雪了><

東橫INN北大前正是北海道大學不過等最後一天再來晃晃吧

P1080354  

走出東橫接下來就是十幾分鐘的鏟雪路><

P1080353  

北大前對面的北海道大學

P1080358  

拖著行李終於到JR札幌站囉~累

搭火車就是睡覺囉ZZZ

P1080362  

但我沒這麼好睡只睡一兩個小時就醒來東看看.西瞧瞧

看見車上的宅配目錄忍不住翻閱起來

日本的海鮮真的很讚光看照片也快流口水了

P1080366  

在快到函館時望著車窗外

火車真的很接近海邊

P1080371  

此時我想的不是美麗的海景而是當初311日本大地震時,那海嘯侵襲的畫面><什麼沒想想這個...

天氣不太好...不過陰天我喜歡

P1080377  

接著我瞪大雙眼的看著日本的海鷗....這是海鷗嗎??根本是鴨子吧>"<怎麼這麼大隻...

火車在跑沒辦法照到那些肥的跟鴨子一樣的海鷗....我只能說日本伙食很好連海鷗都跟卡通片畫的細細長長不同...

抵達函館站後先到"東橫INN函館大門"丟了行李就跑去找吃的...很餓!!中午到了

誰知道本想吃小丑漢堡(北海道有名的)竟然找了十幾分鐘拿著地圖也找不到>"<完全放棄

直接到今天第一個景點"金森倉庫群"附近去找吃的吧....

金森倉庫群附近的"炙"拉麵後面再介紹囉

P1080398

金森倉庫群的風景比較吸引我

 原先一直期望很高的金森倉庫群,雖有著美麗的外表但我必須說這裡賣的東西真的我不太喜歡也不太愛逛><

一些雜貨與異國飾品.紀念品....等等,但認真說起來金森倉庫群外頭的風景會比裡面賣的東西更吸引人...

逛完金森倉庫群與吃完小丑漢堡後...

我們搭著叮叮車回到函館站

P1080571  

青森蘋果還是要靠近產地吃才會好吃

看著旁邊有間百貨隨即到百貨超市內晃了一晃

兩個人決定各買一顆"青森蘋果"

這顆蘋果真的是沒白買

果然接近當地的物產還是比較美味

不但多汁還超好吃的

後來回台灣後我同樣在超市買了一顆來自"青森的蘋果"味道果然差很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